涂鸦智能携手迪拜国际商会推动中东ESG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涂鸦智能是一家纽约证券交易所(TUYA)和香港交易所(2391)的上市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连接品牌、OEM厂商、开发者和连锁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PaaS级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开发工具、全球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生态赋能。

为助力阿联酋2050年清洁能源战略,涂鸦智能聚焦物联网技术,助推中东地区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发展。涂鸦发挥自身物联网技术专长,协助当地企业和消费者拥抱更加可持续且对环境负责的实践解决方案。

这一成功案例进一步印证了迪拜国际商会联手领先跨国企业落地迪拜的硕果。这些跨国企业不仅能为迪拜带来经济价值,也为阿联酋可持续发展规划贡献力量,以迎接今年在迪拜世博城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会议(COP28)。

涂鸦智能的可持续理念已应用于多个领域,为全球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涂鸦智能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节能和碳中和,并以切实可行的方式打造低碳生活,彰显了涂鸦作为一家物联网公司的标杆作用。

目前,涂鸦智能在全球物联网行业享有盛誉,累计拥有超70.8万注册开发者,分布于超200个国家和地区,赋能8400家品牌客户。此外,涂鸦还与亚马逊、谷歌、施耐德电气等世界领先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和企业提供创新物联网解决方案。

为迪拜经济锦上添花

迪拜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阿里·拉希德·卢塔(Mohammad Ali Rashed Lootah)肯定了涂鸦智能的积极影响力,并重申了迪拜的商业吸引力及其卓越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继续发挥迪拜世界一流的经贸枢纽作用,挖掘迪拜通往世界其他地区门户的商业潜力,将吸引跨国公司入驻迪拜作为重点战略方向。”

卢塔还强调,最近宣布的“迪拜经济计划D33”极大增强了迪拜的吸引力。该计划的目标是使迪拜的经济总量在未来十年内翻一番,巩固迪拜全球三大经济城市的地位。他表示:“凭借先进的创新模式、世界一流的物流和数字基础设施、政策红利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迪拜毫无疑问是企业营商、投资以及开拓中东和非洲业务的不二之选。D33计划旨在打造迪拜成为全球三大经济城市,并跻身全球四大金融中心和五大物流枢纽之列,以吸引更多外商直接投资。”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杨懿(Alex Yang)同样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将涂鸦智能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引入中东市场。感谢穆罕默德·阿里·拉希德·卢塔和迪拜国际商会在此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

他还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公司,我们希望与迪拜国际商会携手,为当地企业和消费者共创可持续未来。”

构建全球服务网络,吸引外商直接投资

迪拜国际商会已在全球各地设立办事处,以构建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助力迪拜的企业出海全球市场,并增强迪拜对外商直接投资的强大吸引力。

迪拜国际商会中国代表处为涂鸦智能入驻迪拜提供了鼎力支持。中国代表处全程为涂鸦出海迪拜保驾护航,并促成了涂鸦与其迪拜公私领域的核心利益相关者的会见。此外,代表处还在商业和法律方面给予协助,高效推动了涂鸦智能获取本地商业执照。

涂鸦智能落地迪拜的成功案例彰显了迪拜国际商会对吸引外商直接投资、跨国公司、中小企业以及国际人才入驻迪拜的承诺。此举亦响应迪拜政府的“迪拜全球计划”,该计划旨在到2030年在全球五大洲为迪拜设立50个综合经贸代表处。

关于迪拜国际商会

迪拜国际商会是迪拜商会下设三个商会之一,旨在提高迪拜作为全球商业中心的地位,吸引跨国公司,并扩大迪拜酋长国同具有发展前景的市场的贸易联系。商会的任务是实现谢赫·穆罕默德殿下的雄心壮志,即至2026年,将迪拜的对外贸易从1.4万亿迪拉姆增加至2万亿迪拉姆。(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