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能科技走进山东济南,共襄分布式光伏能源盛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春风和煦,阳光普照,多场光伏能源展会及论坛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吸引了众多光伏从业者参加。昱能科技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与行业同仁一起回顾分布式光伏近年发展,探讨分布式光伏面临的巨大机遇和诸多挑战,并提供新的解决思路。

技术分享

赋能分布式光伏跨越发展

好风景蕴藏好前景,在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举行期间,昱能科技携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技术解决方案,与众多业内人士共同交流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并在现场设置展台,分享昱能最新的微型逆变器、组件级关断器等产品,引来众人参观。

其中,昱能最新一代微型逆变器QT2D在展台上吸引了众多目光,该款产品顺应分布式光伏发展大势,引入最新的电力电子、无线通信及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微型逆变器产品领域的重大突破,将微型逆变器产品电流提升至20A,这也是目前微型逆变器领域仅有的一款输入电流可以达到20A的产品。

此外,QT2D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520W,是目前业内最大功率的微型逆变器,可以完美匹配8块功率达670W的组件,而且不需要加装额外的装置及电气设备,就可以实现持续输出三相平衡交流电,降低运行风险,提升电能质量,能够更好地满足工商业等分布式光伏的应用需求。

品牌认可

打造最优产品和最好服务

3月20日,2023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隆重举行,并对“2022年度中国屋顶能源大奖”入围企业和品牌进行了颁奖。昱能科技凭借其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技术研发创新及产业化成果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评“2022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逆变器品牌”。

一直以来,昱能科技以产品技术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微型逆变器产品也因其天然无直流高压、组件级精准控制等优势,成为分布式光伏中的最佳选择。此次昱能科技荣获该奖,无疑是体现了市场和行业对昱能微型逆变器产品在分布式领域应用的高度认可,也为昱能科技今后的发展增添了更多信心。

磨砺创新

顺应分布式市场发展潮流

伴随“双碳目标”的深入推进,山东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太阳能展、分布式光伏大会等交流平台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规模化、智能化开发应用。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51.11GW,再度超过集中式,而山东省则在2022年国内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排名中位居第二。

在政策与市场共同驱动下,分布式光伏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但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光伏微型逆变器研发、生产的企业,昱能凭借在该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形成了以微型逆变器产品为代表的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