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清华人!Leader启动“UP青春”校园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即将走出校园、踏上社会的Z世代,都在憧憬什么样的生活?或许是更自由的居住空间,或许是不受限的家居风格,也或许是说走就走的自由洒脱。而这样的生活,需要一个“养成伙伴”来帮你慢慢实现。

现在,这个伙伴来了。3月21日,Leader“UP青春”校园计划暨“狂飙吧!00后”赛事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Leader带来了一系列校园互动计划,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以及各界大咖和清华学子等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UP青春”计划的启动。通过对话清华人,Leader也将继续整合Z世代的诉求,从广度、深度、温度三个维度出发,与Z世代“共创”向往的生活。

有广度,一场天猫校园行,覆盖7城、11站。作为“UP青春”校园计划的重要一环,Leader联合天猫校园打造的校园行活动已于3月6日启程,并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掀起热潮。从线下的回春集市,到线上的手淘互动,都让Z世代学子们打开了“我创”生活的灵感,支持个性化表达的Leader家电也大受欢迎。

如今,活动行程过半,Leader也将于3月22日来到清华大学,深入了解清华学子的校园生活。接下来,Leader还将走进上海、烟台、济南的多所高校,一方面传递“我创”生活理念,另一方面也全面整合不同地区Z世代的差异化需求,从而为他们匹配更优的解决方案。

有深度,放眼校园内外,深耕Z世代需求。Z世代群体有着一定的年龄跨度,有的已经成长为职场骨干,有的才刚刚踏入大学校园。《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指出,高校学子的消费能力正在迅速提升,但目前的市场很难完全满足他们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而Leader的探索从未局限于校内或校外,也从不拘泥于家电本身。早在2022年5月起,Leader就联合国内众多的年轻生活方式IP、品牌,发起Y联盟计划,为Z世代探索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在今年3月的广州设计周上,Leader又携手BKA后次元潮流特展打造了“不潮怎live”跨界展会,并开启Y联盟潮流支线,这也预示着还将有更多支线在未来陆续开启。

此次Leader发起的“UP青春”计划,更是着眼于Z世代全年龄层的成长需求,通过持续整合资源、玩转跨界、交流互动,开启一系列更深层次的用户交互。让Leader不仅仅适配Z世代当下的生活,更能覆盖他们在多个人生阶段的不同诉求。

有温度,橄榄枝抛向00后,主动权交给Z世代。最懂Z世代的,莫过于他们自己。为此,Leader组建了一支年轻有活力的核心团队,无论研发、设计还是各种交互活动,都能精准切中同龄人的需求点和审美点。像支持个性化贴膜的Leader iCase条式冰箱,就来自一位95后企划经理的创意。

如今,00后也开始踏入职场,为社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与创造力。为了吸纳优秀的00后成员,海尔智家中国区市场启动了“狂飙吧!00后”中国区市场CMO挑战赛。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Leader团队,探索年轻品牌的新玩法,同时发挥创意,自定义属于自己的品牌,展开一场营销创意大比拼。表现优异的选手,还有机会将自己的灵感和喜好融入产品方案,让梦想成为现实。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专为 Z世代打造的年轻家电厂牌,Leader志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日新月异的家空间需求,都可以转化为 Leader的研发灵感,来适配多样化生活场景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如今,Leader正不断突破家电固有思维边界,用充满新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色彩选择、个性化养成服务和极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也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一同“原创-共创-我创”,创造充满“新鲜感”的自由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