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构建良好金融环境。

立足职场宣传营造金融和谐环境

职场是金融知识宣传的主要阵地,“消费者教育宣传周期间,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在公司前台、客服大厅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通过电视机、广告机循环播放宣传的教育短片,旨为倡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

走进居民社区共同提升金融素养

据了解,近日,由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多部门组成的宣传队走进和平区南营门街道世昌里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向社会公众发放了“了解自身权益守护美好生活”、“金融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正确的金融保险理念。同时,聚焦老年人社会群体,天津分公司特别准备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手册》,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多生活便利。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热情邀请社区居民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中荷人寿云展厅”线上平台,利用数字化工具获取正确的金融保险知识、防范诈骗等风险提示,真正实现多渠道、多维度开展金融宣教工作。

总经理接待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宣传周期间,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周”活动,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分公司客服大厅区域接待来访客户,倾听消费者的服务建议,并向消费者宣传、讲解保险知识与金融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表示,消费者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只是“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未来,中荷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切实履行“客户至上轻松尊重”的服务理念,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的教育的深度与广度,扎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