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11所高校!Leader启动天猫校园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不管是在校就读的大学生们,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小萌新,在为理想挥洒青春的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片天地不论大小,但一定是个性、舒适,独属于Z世代自己的生活圈子。而最近正如火如荼进行的Leader天猫校园行活动,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不少灵感。

3月17日, Leader联合天猫校园打造的“大世界里的小结界”校园行活动杭州师范大学站落下帷幕。从3月6日出发至今,这项活动已经先后走过了广州、武汉、杭州的多所高校。接下来还将继续北上,去往北京、上海、烟台、济南等地,全程预计覆盖7座城市11所高校。活动所到之处,不仅受到了当地学子的自发关注,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Leader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生活体验。

活动行程过半!各地学子热情不减

从广州到杭州,一路走来,每一场校园行活动,都成为了当地高校周边的一道风景,吸引着不少年轻学子驻足打卡。现场,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和精致礼品,也让同学们在集市间不停穿梭,分享着游戏的快乐。

在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前,总是满满的排着一队女生。原来,她们是在抽取冰箱中藏着的卡片,只要猜对卡片上花朵的名称就参加抽奖。这对于爱花、爱浪漫的女孩子来说,似乎特别简单。

相比浪漫的女生,“耿直”的男生们则散落在集市各处,在元气空调、iCase条式冰箱和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上摸来摸去,寻找着不同颜色的便签纸。打开一看会发现,原来每张便签纸上都写着关于家电的问题,只要答对了,同样有机会获得礼品。也有同学喜欢速战速决,花上10秒挑战“大家来找茬”,成败在此一举。

有意思的是,无论在广州,还是武汉和杭州,集市的工作人员身边都会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群。这是因为在活动期间,只要打开手淘APP搜索“天猫校园”,同学们就能享受特惠价Leader明星家电。

当然,除了集市现场,从实时数据中也能感受到学子对活动的热情。在广州首战,活动已覆盖用户5000余人,在此前已经完结的3站之中,更覆盖线下大学圈人群超40000人,新增会员1000人以上。此外在手淘APP,活动曝光也超过145万次,覆盖人群超2000万。而在校园官微官博,活动话题#回春开学季#的阅读量达到了1000万以上,更在广州、武汉两地覆盖了20所高校的170个学生社群。

打造精致体验!让年轻生活充满个性

精致、舒适的生活,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目标。根据心情每天更换不同的装扮,随心所欲挑选不同的美食,这样的生活,如今都能在Leader的帮助下一一实现。

女孩子们希望每天都打扮得精致、个性,各种护肤品也成了身边的必备工具。但一些护肤品需要保存在特定的温度中,十分麻烦。此时,如果桌上有一台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就能提供全封闭避光存储和360°环绕送风的储存环境,三档变温模式还能让护肤品保持活性。另外,小巧的机身也不占用太多桌面空间,平时就是书桌,打开秒变梳妆台。

有人喜欢美妆,也有人喜欢美食。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在房间腾出0.28㎡就能放进一台自由嵌入式设计的iCase条式冰箱,平时还能为冰箱定制、更换皮肤,既节省空间,又能同时得到新鲜美食和个性体验。

还记得那个总“生病”的体育老师吗?体育是很多同学喜欢的科目,但在每次运动后,被空调冷风直吹很容易着凉感冒,让人苦不堪言。但有了元气空调就不一样了,原创双翼全域风能实现动态摇摆风、天幕巡航风、沉浸瀑布风等多种风感,随时都能享受冷风不直吹的舒适体验。

每次运动后还要注意衣物清洁。很多年轻人只在意衣服干不干净,却忽略了消毒的问题。但如果用上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就方便多了,洗衣、消毒一气呵成,既方便又健康。去郊游时,还能把“小蓝盒”单独带在身上,随时需要随时消毒。

在活动已经走过的城市中,Leader为学子们展现了个性、精致的适配生活场景。而在接下来,Leader还将陆续走入北京、上海等更多城市,将明星产品和生活体验带入众多高校。如今,Leader正不断突破家电固有思维边界,用充满新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色彩选择、个性化养成服务和极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也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一同“原创-共创-我创”,创造充满“新鲜感”的自由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