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3·15”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行动,在重庆银保监局、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恒大人寿总公司的指导下,多形式、多维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线上线下开展各类咨询和公益讲座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向广大消费者提示金融消费风险,展示诚信服务,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提醒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销售误导,降低或减少金融欺诈等非法金融活动对消费者造成侵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宣传消保知识普及金融常识

在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恒大人寿重分公司积极组织消保宣传小分队,奔赴重庆市消费者委员会在重庆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举办的“3·15”主题活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宣传消保知识和金融保险常识,热心接待市民咨询,受到市民普遍欢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小分队成员向现场老年群众、年轻人群体、新市民群体等耐心地做知识讲解,有效树立了恒大人寿品牌形象。

诚信为本合规经营

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员大早会,集中宣导《消保新规解读》、《合规诚信展业》知识。会议强调,作为保险从业人员,要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合规经营,诚信展业,坚决杜绝销售误导。

会后,公司下辖26家机构分别组织业务员再次开展诚宣传教育宣导,将消保知识、诚信文化宣教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争取做到全覆盖。

总经理接待日温暖消费者

重庆分公司本部及26家机构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线上线下接待消费者咨询服务。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军用心倾听消费者来电,认真记录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并逐一做解答。

据统计。3月15日当日,重庆分公司27条消费者专线接到负面投诉0起,日常咨询32件,快速回应处理32件。消费者对公司的及时反馈表示满意,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开展积极点赞。

李军表示,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倡导“天天都是3·15”,公司将深入践行“恒久守护,向善而行”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消费服务体验。

保险“五进入”服务千万家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从3月13日至3月19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上下联动,分公司及下辖26家机构同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活动180余场次,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即老年人、年轻人、新市民等重点群体,将消保知识和金融常识送到千家万户,受到广大消费者热烈欢迎。

“五进入”活动开展深入重庆农村地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特别聚焦少数民族消费者群体,在恒大人寿下辖黔江、酉阳、彭水、石柱等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向少数民族同胞普及账户安全、信息安全、保险保障等金融基础常识等,赢得少数民族同胞普遍赞誉。

恒久守护,向善而行。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心系消费者,积极践行公司企业使命,以客为尊,服务至上,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不懈努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