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首届原态潮设计奖征稿正式截止,3月27日广州定制展见证荣誉时刻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首届“原态潮设计奖”由第一态度媒体网易家居、跨世代媒体设计进化、原态设计俱乐部联合主办,业内知名设计大赛金腾奖战略支持,优居、腾讯家居|贝壳战略合作。

原态潮设计奖由原态设计俱乐部发起,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发掘年轻潮设计师的专业设计奖项,旨在鼓励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以作品传递可持续发展的原态设计理念,以设计表达自我的个性潮态度。

自2022年8月26日开启征稿,历时六个月,大赛得到了全国设计师朋友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至截稿之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近千套作品,涵盖公寓、住宅、平层、复式、别墅等私宅空间类和地产样板间空间两大类别,充分展现了赛事强大的号召力。

评审团以公平公正为准则,为参赛作品层层把关,保证选拔的严谨性与专业性;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与筛选,去除资料不齐全、效果图、版权存在争议等不符合参赛规定的作品,有效作品800多件,评审团最终将甄选出“2022原态潮住宅奖”、“2022原态潮设计先锋奖”和“2022原态趋势引领奖”,并将在3月27日广州定制展颁奖典礼上揭晓30个获奖名单。

首届原态潮设计奖评审团队星光熠熠,由国内顶尖设计大咖及原态俱乐部执行会长组成,金腾奖作为原态潮设计奖的战略合作伙伴,邀约了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WHYGARDEN家居品牌创始人孟也、喜舍创始人龎喜、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上海亚邑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孙建亚、WJID维几设计总设计师黄全、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创始人关天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委员会/好莱客家居产品研究院院长林丽妮等7位顶级导师组成专业评委团。组成极具权威的评委导师团,为本次大赛的公平与专业保驾护航。

首届原态潮设计奖30位获奖设计师,将获得权威主流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这既是品牌方对设计师的实力认可也是强力背书。同时,将共同开启一场“探寻艺术之源,发现原态设计之美”的设计旅程,零距离感知国内著名城市的设计文化,探索当地网红设计空间,与设计大咖深度交流拓宽设计视野。

在此,对首届原态潮设计奖的所有评审团、组委会、媒体以及所有的参赛设计师的大力支持表示的由衷感谢。好莱客原态设计俱乐部,通过设计链接设计师圈与全国经销商,主张表达自我的个性潮态度,鼓励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关注前沿设计理念、探索空间设计价值、发掘富有灵感的设计师,希望能和更多年轻的设计力量携手前行,共筑中国设计之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