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彬科技深交所上市 穗绿十字IPO进程中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8日,一彬科技在深交所上市。一彬科技专注于乘用车市场的零部件配套领域,覆盖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上百个车系,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塑料件及金属件,广泛应用于副仪表盘系统、空气循环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座椅系统、车内照明系统、门内护板系统、外饰件系统,并逐步开发新能源汽车专用零部件,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2,586.78万元,用于汽车零部件(慈溪)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升级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穗绿十字,全称广州绿十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位于广府文化发祥地羊城广州,是一家综合型制药企业,主要从事高端肠外营养制剂及多品类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穗绿十字于近期回复了IPO二轮问询,此次穗绿十字申请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募资总金额为10.0亿元。其中约5.8亿元计划投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该项目的相关产品主要围绕国家集采药品而设计。穗绿十字表示,相关产品进入国家集采并中标,将能够消化该募投项目设计产能的70%以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