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知合集团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洛阳河南知合集团董事长李成立、首席执行官皮杉杉及公司高管一行抵达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中国电子商会总部参观学习。

中国电子商会商学院的于浩天主任代表商会对知合集团高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知合高管团队参观考察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大健康展厅,并对商会的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扶持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

参观结束后,知合集团一行在会议室与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议中,中国电子商会徐家昌副秘书长作出重要讲话。中国电子商会创立于1988年,通过自有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6个产业联盟、20个专业委员会、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0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

中国电子商会(CECC)是世界电子论坛组织(WEF)重要成员,与多国电子商会、协会和政府相关机构,如美国电子工业联盟、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日本电子信息技术协会、韩国电子产业振兴会、日本通信贩卖协会以及美国商务部、德国投资贸易署等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

河南知合集团作为中国电子商会的正式会员单位,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得公司对国家关于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公司在大健康赛道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了解到很多对于企业的利好政策,也为将来在中国电子商会的指导下与其他“专精特新”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