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临港科创周”高校学子看临港活动第二批次高校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强化临港科创品牌,打响“创业者的城,就业者的家”城市引才形象,大力吸引聚集科创新青年和领军人才。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启动第二批次“高校学子看临港”专场活动,带领在沪“双一流”高校重点专业学子走进临港、体验临港,通过参观临港城市规划展示馆、走访重点科创平台、前沿产业相关企业、体验重大文体旅游项目等活动,让广大高校学子深入了解临港产业规划及未来就业前景。

据了解,第二批次“高校学子看临港活动”高校为上海大学(3月18日),上海科技大学(3月18日),东华大学(3月18日),复旦大学(3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3月19日)。

作为“2023临港科创周”的预热活动,“高校学子看临港活动”于3月4、5日正式启动,临港新片区迎来了第一批次在沪“双一流”重点高校的200多名学子,分别来自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这200多名学生大都为前沿产业相关专业的博士生、研究生以及应届本科生,专业涉及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能源与环保、航空复合材料、地球物理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等。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游临港”,200多位学子先后参观了国际创新协同区展厅、复旦临港产业化平台、上汽AI Lab和滴水湖AI创新港,在结束了半天的参观走访后,同学们前往滴水湖1号码头进行环湖游船,打卡临港地标性建筑及公园。第二部分为“线上云聘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将在3月中旬共同参与“滴水向海智领未来”—2023年临港新片区全球人才云聘会(线上专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