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购车攻略:代步首选纳米BOX 还有至高7000元补贴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春暖花开的三月,如约而至的“妇女节”,让“她经济”再次升温。在汽车市场,“她经济”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新增长点,特别是在代步车领域,女性车主的占比更高。此前,某汽车平台发布了一项女性用车调研报告,表明影响女性购车的四大因素依次是品牌、安全、价格和外型。

以此作为标准,在代步车市场刚好有一款宝藏车型——6万级纯电纯SUV纳米BOX,各方面都非常符合女性用户的要求。这款好开安全颜值又高的车型,不仅以超高性价比满足了用户对代步车的需求,同时还凭借越级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代步车的使用价值。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适合小仙女开的车型吧!

选车注重眼缘颜值必须能打

人们常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虽然颜值不是所有女性用户购车的决定因素,但却有着影响她们购车决策的“一票否决权”。毕竟,如果颜值不过关,就更不会有了解“才华”的机会。在颜值上,纳米BOX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说是长在了小仙女们的审美点上。

外观方面,纳米BOX采用国潮方圆美学设计,自带时尚潮流范,无论是在城市、海边还是郊野,无需滤镜就能一秒出片,出街即是焦点。前脸的方盾晶钻大灯,明眸电眼魅力十足。再加上黑咖、蛋白、青荷、樱粉四款国潮靓色,可酷可甜,风格多样。特别是青荷、樱粉这两款颜色,清新自然,让人一见倾心。

在选车时,内饰的精致程度也是女性用户考量的一大因素。纳米BOX精致有加的内饰风格,也颇受女性用户喜爱。横向中控台连贯门板的环抱式设计,搭配刺绣工艺的撞色一体式座椅,再加上7寸全液晶仪表和10寸悬浮中控屏,质感拉满,将车内的品质提升至新境界。

好开易操控更注重舒适性和安全性

一般来说,女性车主出行以通勤和短途为主,使用场景主要是上下班和接送家中孩子。因此,相较于追求操控的男性用户,女性用户更看重车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在出行时也更愿意选择小车代步。

总体来说,纳米BOX是一款十分适合女性驾驶的车,操作简单、好开、方便停车,驾驶起来省心不费劲,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迅速上手。此外,纳米BOX作为一款纯正的SUV,还具备同级车没有的优势。整车采用5门车身布局,比大多数同级代步车多两门,前后排乘客上下车更自由便捷。同时还配备快充功能,半小时即可实现30%-80%补电,尽享无忧充电。

在女性用户十分关注的安全方面,纳米BOX也能面面俱到。车辆在关键位置采用980Mpa超高强度钢材,对电池采用四层十重防护设计,大大提升了对乘客的保护。此外,还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门锁、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构筑起安心安全的出行空间。

“国”字头大厂出品品牌信得过

最近几年,女性用户对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关注和信任度持续提升。而在自主品牌中,女性则更倾向于选择“老品牌”。在纳米BOX和东风纳米背后,站着的正是一家资历深厚的汽车行业“国家队”——东风集团。

作为央企东风集团旗下专注小型纯电车的业务单元,东风纳米具备将小型纯电车做到极致、做成精品的实力。承袭东风集团54年造车基因、军工品质和24年新能源研发经验,东风纳米以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推出品质过硬的6万级纯电纯SUV纳米BOX,并赋予了其远超同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另一方面,纳米BOX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A平台的加持下,拥有了比肩世界的全球品质。可以说,放眼整个6万级代步车市场,集央企制造、军工品质、欧盟标准三重硬核实力于一身的纳米BOX,刷新了6万级代步车的质价比“天花板”,让更多用户不仅能够买得起、用得起高品质代步车,同时还能够通过代步车,体验周末露营、短途户外等更丰富的出行乐趣。

总体来说,纳米BOX作为一款6万级的小型纯电SUV,在代步车市场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最近,东风纳米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购车惠民补贴活动,最高优惠达7000元,也进一步拉低了纳米BOX的入手门槛。最近打算购买代步车的小仙女们,面对纳米BOX超级能打的产品力和超级给力的重磅优惠,谁还能不动心呢?优惠不容错过,在3月31日活动截止前,赶紧入手一台纳米BOX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