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评测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获悉,由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拟组织开展的2023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评测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引发行业高度关注。主办方秉承“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遴选上一年表现优异的品牌供应商,为政府集采或央企、国企招标项目、选择服装供应商做好市场把关,让优者更优。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我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企业13219家,实现营业收入14538.89亿元。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服装类(制服、工装、工作服、警服等)政府招标采购项目年均2万余个。其中我国每年职业装市场需求在3000至5000亿元,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已成为服装行业持续增长的新亮点。

在市场竞争充分化的服装行业,企业良莠不齐。为规范服装招标采购秩序,提升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作为我国招投标领域专业的招标采购评价网站,将以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为基础,参考投标企业自愿申报的数据,依据公开的招标采购综合评价规则,甄选出“2023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企业百强”,“2023政府采购服装十大供应商”,“2023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品牌”,“2023中国校服十大品牌”,“2023中国警用服装十大品牌”,“2023中国服装招标采购高端定制品牌”,“2023中国服装招标采购十大诚信投标企业”等。

该评价旨在为项目业主(政府部门、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央企业、国有企业)、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项目经理、评标专家等提供服装招标采购比选参考,规范招标采购秩序,提升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等,客观上也为服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品牌打造、跨界合作、渠道拓展的良机。该评价由我国招投标领域权威的评价门户网站组织,依据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甄选出优秀诚信供应商,此活动必将在服装行业、招标采购领域产生广泛影响,上榜企业凭借品牌优势将在服装招标采购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主办单位扶优扶强,后续榜单评测结果将在网易、搜狐、新浪、腾讯、中国网等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从而实现提升入围供应商品牌影响力的目标,并为政府集采或央企、国企招标项目、选择供应商提供有效的第三方参考意见。

服装企业转型升级、跨界合作、模式创新已成为发展趋势,主办单位期待与上榜的优秀诚信服装供应商精诚合作,共拓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