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砼基层团支部开展绿色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积极响应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推进绿色生态堤防建设,大力弘扬志愿精神,3月2日,中建商砼阳逻厂、汉阳厂、永丰厂和张湾厂联合开展了学雷锋植树志愿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上午陆续到达长江干堤内大陈村段,长江干堤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工具,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对齐踩实,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蓝树幼苗,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苗株纵横成行,斜看成线,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阳春三月的长江干堤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推进长江绿色生态堤防进程尽一点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青年团员们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及责任感,用绿色画笔擦亮堤防底色,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并切实服务于社会。(龚文琦)(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