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 百隆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经济强劲复苏之际,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全球家具五金品牌Blum百隆,在近期举办的媒体开放日上正式对外宣布,历时三年,其位于上海青浦的全自动智能化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多条铰链生产线已部署完毕,未来将会继续配置更多,该工厂采用的设备及工艺与Blum百隆全球标准完全一致,将仅面向中国客户提供同样质量的产品。

Blum百隆于2002年进入中国,得益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Blum百隆也不断壮大,目前在上海总部拥有3个办公场所,7个分公司遍布中国各地。“20年来,中国家具市场经历了高速发展,我们也伴随着市场不断成长。目前,中国的经济正处于强势复苏的阶段,我们对未来的前景始终充满信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2019年底就投资开启了中国工厂建设。即使在新冠疫情带来极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按原计划继续工厂建设。”Blum百隆集团总经理Martin Blum表示。

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占地58,000平方米的百隆中国工厂于2019年11月破土动工,并于2022年3月完成一期工程,建筑整体投入使用。第一批机器于2022年6月完成安装并开始投入运营。高达35米的全自动高架仓库目前正处于最终建设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12月投入使用,将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服务。工厂在设计之初也充分考虑到了可持续化发展,采用了各类先进技术,例如楼宇自动化控制、雨水回收、地热应用等。目前,该建筑已经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在此之前,除奥地利总部,Blum百隆仅在美国、巴西和波兰设有生产工厂。“在中国设立工厂,体现了Blum百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有利于我们更贴近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投资是一个经历了深思熟虑的长期计划,并不会受到短期波动的影响。长期而稳健,这是Blum百隆一贯的原则。”Blum百隆中国公司总经理赵冬禾解释说,“我们的投资不仅局限于建筑和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我们同样投资员工。我们十分重视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养,为他们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为工厂培养本地的高素质技术人才。为员工提供长期稳定、有挑战性且有发展前途的就业平台,也是Blum百隆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

看似简单的铰链,却包含了50多个精密零部件,整个组装过程需要高度精准,时间更是以毫秒计算。为确保产品能够符合Blum百隆独特的质量标准,在全球各地的工厂,都是由Blum百隆和机器制造商共同完成各种设备和模具的设计。从零部件到半成品,再到最终的产品,全自动化的机器在生产的同时就完成了100%检测。计算机X射线断层摄影,对产品进行360°扫描,质检台上除了常规的检测工具,更是采用了高精度显微镜,检测公差达到千分之一毫米。在密闭的质量检测室内,数十台铰链测试机不间断地对产品进行检测,并模拟各类极限场景,数据也全球联网,实现了信息的及时反馈。

从布局到机器配置,从生产流程到检测标准,中国工厂都全方位还原了位于奥地利福拉尔贝格的Blum百隆总部工厂的标准。“我们的生产是模块化的,在中国工厂目前使用的机器中,有一部分就是完全从奥地利总部搬迁而来,经过数周的安装调试,就可以迅速进入生产状态。我们采用同样的设备、同样的生产工艺、同样的质量检测标准,这一切都是我们为中国客户交付全球统一标准产品的保障。”Blum百隆集团总经理Martin Blum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