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公务航空举办启航庆祝晚宴 与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7日,春回公务航空于深圳举办以“春回万里大地焕新”为主题的启航庆祝晚宴,邀请到逾百位宾客共襄盛举,包括商业合作伙伴,演艺界明星等,各界嘉宾共同庆祝春回公务航空开启运营新篇章。

春回公务航空于深圳举办启航庆祝晚宴

筹备半年以来,春回公务航空积极进行企业架构的完善及完成专业人员的技能培训,以成为符合资质并长期发展的公务机企业为初心,以打造一流的公务机公司品牌为目标。春回公务航空CEO张益嘉在晚宴欢迎辞中表示:“春回公务航空在2023年破茧而出,逆风启航。展望未来,我们将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春回公务航空启航庆祝晚宴上举办启航仪式

晚宴期间,春回公务航空同时也宣布聘请吴启华先生及陈慧珊女士作为公司的意向代言人,这两位香港TVB艺人曾塑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角色,以亲切、靓丽的外形深入人心,已成为影视界的常青树。两位意向代言人的形象和个性与春回公务航空倡导的亲切、专业的服务理念,以及坚持不懈的服务精神不谋而合,这次特别邀请了这两位经典搭档联袂加入春回公务航空的品牌推广活动中,包括参与春回公务航空宣传广告拍摄等一系列深度合作。

春回公务航空启航庆祝晚宴上举办启航仪式

活动更邀请到演艺界明星向华强先生及向太出席,向先生及向太在上台互动环节表示祝贺之余,更提到“我们非常期待体验春回公务航空的航班服务,相信将会是一段美好的体验。”

晚宴同场邀请到音乐人迟里乌布及程响献唱歌曲助兴,两位新生代歌手曾分别凭借《簇拥烈日的花》及《时光洪流》等热门单曲位列各大平台音乐榜单榜首,受到大众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喜爱。

2022年成立于广东省深圳市的春回公务航空,由一支航空高尖人才团队组成,业务范围包括:公务航空包机、公务机托管运营、工程维护及地面服务等。凭借团队多年深耕航空产业而积累的丰富经验,春回公务航空开创独有专属商业运营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与航空产业的优势互补,推出更灵活、更便捷的新一代公务机服务及产品。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为基础,打造更高效、更符合大众需求的公务机出行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