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能囤啥? 海尔冷柜细胞级冷冻:可储茶、可囤鲜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提及冷柜,人们的第一印象普遍是存储生鲜肉食,但实际的冷链场景十分丰富,涉及的货品种类繁多。就以当季的春茶为例,春茶品质佳、市场价值高,备受茶商、茶农重视。但春茶好喝却难存,不适宜的湿度、温度等环境都会使茶色、茶香大打折扣,给茶商、茶农带来损失。

守护春茶原香,专业的存储设备必不可少。3月,海尔商用冷柜在全国开启储茶节,以细胞级冷冻科技带来专温专储的极鲜体验,其主导的《茶叶存储冷冻柜》标准更让茶农、茶商存茶有据可依,让茶客买到新鲜茶。与此同时,海尔冷柜还关注到了休渔期到来后用户海鲜囤鲜的饮食需求,迭代出能冻住低冰点白酒的-40℃深冷速冻科技,让冷柜囤得多、囤得住、囤得鲜。

可储茶!专温专储,留住春茶原香

放眼全国,从碧螺春到信阳毛尖,各地名贵好茶陆续进入采摘期。不过,对于茶商来说,如何留住春茶的原色原香却是一个难题。数据显示,春茶生产以绿茶为主,以不足全年50%的产量贡献了70%的产值。但绿茶富含叶绿素,受热易降解褐变,且容易吸湿变质,而春季正值气温回升,多雨潮湿,增大了储茶难度。

想要留住春茶的原香品质,选择专业的储茶冷柜十分有必要。洞察茶商需求,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的鑫蓝大冷冻柜等产品解决了春茶储鲜的诸多难题。具体来看,冷柜首创的冷阱减霜系统减霜80%,效果长达十年,可以抑制茶叶返潮。同时,其创新细胞级冷冻科技实现专温专储,3倍大冷冻力将春茶冻得更透,如此储存的春茶冲泡后茶汤亮丽、茶香不散,极大延长了赏鲜期。

为了让茶商储茶有据可依,减少茶叶受潮、变质等情况,海尔冷柜还主导制定了《茶叶存储冷冻柜》标准,从均温制冷、保鲜能力等方面规范储茶标准,让茶商存好茶、茶客品好茶,促进了茶产业的良性稳健发展。

可囤鲜!囤住新鲜海味,休渔期也尝鲜

早春三月忙碌的不仅有茶农、茶商,还有忙着备货的海鲜商贩。据悉,我国长江、珠江等内陆流域已陆续发布禁渔公告,沿海海域也将在5月进入休渔期,不少海鲜商户都想着提前囤些海鲜,以保障供应。

休渔期间长达4月之久,如何留住海鲜的原鲜味道,对海鲜商户来说是一场艰巨的考验。针对海鲜囤鲜痛点,海尔商用冷柜布局海鲜囤鲜场景,推出了大冷冻柜、海鲜柜、深冷冷柜等全产品矩阵,为海鲜商户带来了强保障。

就拿最近推出的鑫蓝系列大冷冻柜来说,在储鲜上,深冷速冻科技可以迅速锁定细胞鲜活状态,让食材冻得又快又好,搭载的N-AB巡航抑菌技术,抑菌率高达99.99%,让顾客买得更安心。在容量上,能轻松装下海量货品,如此一来,即使是休渔期,老百姓随时可以买到顶级海味,餐桌上海鲜也依然不会断货。

更令人惊喜的是,大冷冻柜新品不仅冷冻力强、容量大,还兼顾抗风险能力,并帮助商户节能省电。据了解,大冷冻柜采用的高压微孔发泡技术,发泡层更厚,可以保证断电100小时不化货。除此之外,还实现了1级节能,1天使用下来不足1度电,每年能帮助海鲜商户省出上千元电费。

在近日一则冻白酒实验中,海尔冷柜以创新的-40℃细胞级冷冻科技将低冰点的白酒冻透,比普通冷柜冻得快、冻得深、冻得透,将更新鲜的食材、更健康的饮食体验带给用户。从储春茶到囤海鲜,海尔冷柜从用户需求出发,以领先的好科技、专业的场景解决方案,不断刷新健康储鲜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