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国际公司开展“喜迎三八节,春风伴我行” 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又是一年三八节,又是一年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为致敬女职工、促进公司和谐发展,3月8日,中国一冶国际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喜迎三八节,春风伴我行”户外踏青活动。

“春天是武汉最美的季节,东湖是武汉最美的地方”,活动地点选在美丽的东湖之滨,女职工们行走在绿道林荫中,享受难得的春日美景。活动里,工会还组织大家分组开展了趣味游戏。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充分展示出中国一冶国际女性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让大家工作之余走近自然、亲近自然,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凝聚力,推动公司和谐健康发展。(孙嘉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