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能科技与OSW签署全球分销协议,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昱能科技与光储分销服务商OSW签订了全球分销合作协议,双方在未来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充分发挥OSW的渠道、资源优势与昱能科技在微型逆变器产品领域的专业竞争优势,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战略契合,谋求紧密合作

OSW全称One Simple Way,前身One Stop Warehouse,成立于2013年,以“光伏+储能”系统集成为核心,通过零售商及安装商,销售和部署光伏及储能系统,是世界著名的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系统渠道商,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分销商之一。近年来,OSW市场份额和业绩表现持续提升,尤其是在获得高瓴资本的注入后,其拓展国际业务、延伸本地产品和服务有了更加强劲的资金支撑,全球化布局得到了加速推进。

昱能科技与OSW在产品创新与全球化布局的战略上高度契合,为双方的合作夯实了重要的基础。一直以来,昱能科技以产品创新为生命,其微型逆变器产品技术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于去年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大电流大功率微型逆变器DS3与QT2系列产品。同时,昱能坚持全球战略布局,在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墨西哥等国际主要光伏应用市场成立分、子公司,形成了全球化的销售服务网络;OSW同样致力于为客户带去卓越的太阳能技术产品,并大力加快全球化,持续布局欧洲、美国等主要光伏市场,并在波兰、慕尼黑、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和德克萨斯州设有专门的仓库和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OSW联合创始人、CEO Anson Zhang表示:“微型逆变器产品在屋顶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应用正逐渐扩大,而APsystems昱能科技是世界领先的微型逆变器产品供应商,拥有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当OSW决定将微型逆变器产品加入到我们销售的产品中时,APsystems昱能科技无疑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昱能科技全球总裁Olivier Jacques先生表示:“OSW以向客户提供业内最好的太阳能产品而闻名,这与我们的价值观十分契合。我们非常期待今后的合作,并且会向OSW提供更多先进的产品,以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未来,昱能科技与OSW将展开持续深入合作,用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