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景——专注于大型医疗家具品牌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对医院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也越来越重视,希望在安全、舒适的环境接受诊疗。然而,医疗家具是提升医院就医环境的必要基础条件。山东国之景家具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通过在家具行业多年积累的专业技能和经验,以及合理的空间分配方案和医疗产品的结合,将医院打造成专业舒适的康复空间。

山东国之景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泉城济南,是一家专注医疗颐养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十余年来,山东国之景家具凭借着光明正大、团结互助、奋发向上、务实谦逊的企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评价。经过山东国之景家具研发设计团队对产品不断研发升级与改善,所研发的各类定制家具被广泛应用到医疗、养老、康养等领域。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山东省康复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人民医院、枣庄市立医院、聊城传染病医院等众多三甲医院家具专业供应单位。国之景家具在山东地区设有专业的医疗产品展厅达到6000平米,以满足各类客户参观考察等需求,为了能够给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产品运输服务,公司在山东地区设立了大型物流配送中心,拥有近10辆专业物流配送车辆以及四十余名专业装卸团队。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团体以及管理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医疗家具十大品牌”的称号。

品质铸就口碑

家具是医疗空间的主要构成要素,打造健康舒适空间必须以高品质家具为支撑,而品质形成于原材料、生产过程、品控管理。国之景家具选用优质材料,配备多种进口高精度生产设备,严格执行质量生产标准,以精湛的生产工艺提供卓越经典的品质。

高性价比个性化设计

在医疗家具的设计方面,国之景家具以全方位,多角度的设计理念,可满足不同医院科室对医疗家具风格的个性追求。国之景家具的每个产品都可以根据医院本身实际情况的特别需求而设计生产,可满足医院不同的布局和功能要求、环境颜色布局以及工作习惯等,很大程度拓宽了客户消费范围以及市场需求。

绿色环保新理念

国之景家具的设计遵循绿色环保的原则,既要求医疗家具本身不污染医疗环境,又要求与环境相协调,强调家具符合人的生理和心理,并通过以人为本的原则进行整合。各种技术手段和艺术技巧体现了医疗家具在造型、材质、色彩等方面的人文价值,设计出人性化的绿色医疗家具。

质优人性重内涵

当代绿色医疗家具设计仍然是以功能内涵的最大发挥程度为标准。医疗家具不仅指家具设计的使用功能,还包括审美功能、文化功能等。绿色医疗家具的造型特征、视觉感受和文化氛围无疑是主要因素,而医疗家具的功能是构成绿色医院空间环境形态的重要因素。

强有力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

国之景家具在山东地区设有专业的医疗产品展厅达到6000平米,以满足各类客户参观考察等需求,为了能够给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产品运输服务,公司在山东地区设立了大型物流配送中心,拥有近10辆专业物流配送车辆以及四十余名专业装卸团队。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团体以及管理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