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第三届“柏闻一见企业家论坛”整合资源赋能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2月11日,中国网商务频道假座上海沪佳装饰集团老西门总店,举办第三届“柏闻一见”企业家研讨会,为接受过“柏闻一见”访谈的各地企业家,再次搭建事业互动互助的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2023年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非常关键的一年,国家和地方都以更大力度助力企业发展。2022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23年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2023年1月29日发布的《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推出10项行动和32条政策措施,聚焦助力企业发展、扩大需求强化供给、夯实支撑保障三方面,以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获悉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栏目的企业家,于2月11日举办第三届研讨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兆安,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强鹏程,都调整了工作安排,专程到场,与企业家们交流沟通。

张兆安建议企业家们,要研究国内外形势、及时开展科技创新、跟上产业大潮、搭准市场脉搏、把握国家方针政策,好好规划企业,走得更加顺畅、健康。

强鹏程介绍,各省市在沪企业超过70万家,有力助推上海经济发展,各位企业家也情系桑梓,反哺家乡助振兴。他表示,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要帮助各省市企业家,更好在沪发展、更好走向全国,要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的服务。

柏万青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自己的知名主持人的影响力,多渠道传播企业的品牌,热心奔走为企业合作牵线搭桥,成为企业家的知心人和发展的好帮手。接受过“柏闻一见”访谈的各地企业家,每年举行研讨会,搭建事业互动互助的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上海太和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文辉表示,通过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栏目的宣传推广,太和水品牌名声大振,目前公司已经成功上市。

感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栏目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录制的节目,节目播出后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帮助公司摆脱了困境,上海由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汉英在镜头前对《柏闻一见》节目主持人柏万青表示深深的感谢。

上海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对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关注、宣传家装行业表示感谢,感谢主持人柏万青为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企业提供了助力。

杭州市人大代表、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茹感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对农旅事业的关注……这样的喜讯、捷报和感谢在第三届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企业家研讨会上不断出现。

研讨会上,登陆过“柏闻一见”的18位企业家,携带各自产品,包括浙江建德的九仙铁皮石斛、A股上市公司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太和水、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无酒精卡通迷你型消毒品、永巨茶业的湖南黑茶、振兴上海“老字号”的七宝熊猫酒等,在现场一一展示,并由企业家亲自登台演讲。台上台下的企业家,即时呼应,形成供需关系,乐做上下游,共享广阔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