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在上海举行“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3年1月18日下午,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我在嘉善过大年”(上海)主题推广活动暨嘉善县文旅消费品牌创建行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会上启动了嘉善县文旅消费品牌创建行动仪式,推出了“我在嘉善过大年”旅游系列优惠政策,开启了新冠疫情管控措施解除后,嘉善文旅产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铭勤在致辞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嘉善县文旅消费品牌创建行动,充分挖掘嘉善地域文化、特色民俗资源,整合嘉善文化、旅游、商贸优势,展现嘉善新风韵、新形象、新面貌。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小见大,培育“微品牌”、拓展“产业链”、撬动“大消费”,以小切口促进文化和旅游跨产业、跨地域、跨部门融合发展。并表示嘉善已经连续三年推出“嘉游乐享·善气迎人”消费季、“以爱为嘉一起留善”嘉善文旅体验券发放等系列活动,出台《“留嘉过大年旅游开门红”嘉善县加快旅游市场复苏若干意见》等政策,每年保障不少于3000万元资金用于奖补文旅企业,为文旅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政策“红利”,为促进疫后文旅消费市场快速回暖提供有力支持。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诚邀上海的朋友们到嘉善来游古镇、泡金汤、观花海、品美食、过大年,感受江南水乡的中国年味,体会美丽嘉善的别样风情。

在“我在嘉善过大年”旅游政策宣推环节,金牌导游从特色年俗、新年活动、年味美食等方面,向上海市民游客热情推介嘉善过大年文旅资源和各种玩法。

随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宣布600万元嘉善旅游专项消费券的正式上线开抢,与之匹配的减免旅游景区门票、促进旅游景区增收提质、加快品质住餐业发展、加大接待过夜游客奖励、连续举办年味活动等系列政策也一并亮相,共同促进嘉善县旅游市场快速回暖走热。

现场还举行了重大嘉善文旅项目签约仪式、长三角旅行社先行团授旗仪式、“我在嘉善怎么玩”达人分享活动。现场嘉宾观众情绪饱满、反响热烈,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嘉善特色节目表演,积极参与了嘉善旅游知识有奖问答和“嘉善游礼”互动等游戏。

嘉善县文旅消费品牌创建行动的热烈启动,“我在嘉善过大年”嘉善(上海)推介会圆满举行,标志着嘉善县抢抓长三角市场机遇,聚焦上海优质客源,促进新冠疫情管控措施解除后第一个春节小长假旅游消费复苏的号角已经吹响。

西塘古镇扮上了新妆,云澜温泉备好了泡汤,碧云花海绽开了笑颜,江南丝竹温柔了水乡,这个春节,欢迎回“嘉”过大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