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成“整全护肤”体系,城野医生在中国市场迎来全新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日式专研院线品牌城野医生中国首家医美诊所于北京正式开业,标志着城野医生“整全护肤”体系在中国市场的全面落成。作为日本第一皮肤学护肤品牌,城野医生此次与中国医美行业领先机构联合丽格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城野医生对中国医美市场的敏锐洞察,也是城野医生加速推进本土化建设、构建创新商业模式的有力践行。

图:城野医生医美诊所开业剪彩仪式

全面夯实整全护肤体系,医美属性傍身在中国市场独树一帜

扎根专业临床28余年,城野医生始终深耕于功效性护肤赛道,专注医疗美容产品的研究和创新,品牌所独创的“OMOTENASHI一肌一会”日式诊疗理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拥趸,为人们带来更美丽的外表和更自信的心态。

对此,城野医生品牌总经理郭曦表示:“为了帮助消费者把握每一个美的‘肌’会,我们一肌一会有三大服务原则:一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她们提供更定制化的项目和产品;二是赋予真正的人性化,在消费者提出之前预测需求,为平常平凡的事物添加暖意;三是要打造长久的印象,每一刻都很重要,时间可以说明一切。”秉承着这样的坚持,城野医生凭借高品质、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理念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

作为美业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城野医生所提出的“整全护肤”体系,让更多求美者对肌肤护理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在采访中,郭曦进一步解释道:“城野医生最重要的创新就是整全护肤体系。即每年、每月、每日为消费者提供全日式护肤——每年去城野美肌所进行医美项目护理,每月去SPA馆做深度护肤护理,每日用城野医生产品做日常护理,全面满足安全体验和即时效果。”

图:中国首家城野医生医美诊所

伴随着中国消费者的代际更迭以及护肤消费的心智升级,城野医生预先锚准“功效护肤+医美诊疗”赛道机遇,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更健康、更专业、更科学的一站式美容诊疗服务,而中国首家医美诊所的开设,正是补全了这最后一块拼图。郭曦介绍:“我们将以同源日本的院线诊疗,针对不同肌肤状态专研对策。项目前,使用城野医生高端院线产品帮助肌肤处于饱满的水合状态;项目后,使用城野医生诸如逆龄紧致、曜白焕亮、舒缓修护、净痘焕肤系列等对应功效护肤品,帮助肌肤焕新,有效延长项目保持期。”

图:城野医生品牌总经理郭曦

构建更专业的医美心智、引入更完整的医美生态,城野医生医美诊所的开启,不止是城野医生整全护肤体系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和运用,也是在精准护肤时代下对美业新零售模式的重新定义。未来,城野医生将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继续扩张品牌医疗美容诊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专业医美服务。同时,城野医生还计划在抗老赛道着重发力,郭曦透露:“我们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护肤方案,4月会发布超级A醇系列产品,主攻电商和线下零售渠道;而针对中国消费者在医美项目后的特殊需求,我们还会在6月推出专业的医美院线产品,包括A醇面霜和三款精华等。”城野医生的坚持和创新,不仅为求美者带来了不断进阶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行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和能量。

开拓全新商业生态,强生消费品持续推进健康赛道建设

自2017年加入强生消费品以来,城野医生持续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致力于让亚洲女性肌肤焕发健康光彩,377系列、Labolabo毛孔水等产品都已成为备受追捧的经典之作。强生消费品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全球创新和本土洞察紧密结合,不断丰富业务布局与产品组合。同时还积极携手理念相通的合作伙伴,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将更专业、更个性、更多元的健康生活带给中国消费者。强生消费者健康中国消费品业务副总裁沈宁表示:“承载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城野医生中国首家医疗美容诊所的落成,是我们推动本土化进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和尝试,我们可以和消费者有更多的沟通,以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更高效、安全、舒适的美容体验。”

图:强生消费者健康中国消费品业务副总裁沈宁

深谙新消费时代下日益精细化、专业化的消费趋势,强生消费品率领城野医生、李施德林、艾惟诺等知名品牌,以创新为引擎,重点在肌肤护理、口腔护理、母婴护理等领域发力,通过数字化赋能品牌,精耕细分市场,助推创新成果更好地在中国市场落地。

“强生消费品能够呈现多元化且强劲的发展态势,得益于精准的市场战略规划和长远的品牌建设。”沈宁在采访中说道:“一方面,我们以创新为引擎,通过双线并行的市场部署,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和渠道布局,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我们也始终相信专业的力量。让专业更专业,以此次城野医生医美诊所中国首店开业为例,正体现了“术业有专攻”的真正意义;其次,实现线上与线下渠道之间互相投射,线上种草带动线下试用,线下服务促进用户购买转化,反哺线上产品口碑传播。”

在强生消费品的带领下,未来城野医生将不断在功效性护肤领域加强研发和创新,多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带来开放的商业生态模式,并通过规模化的创新效应,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更多样化的护肤新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