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大同小异?一个冻白酒实验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生活品质的改善,人们的餐桌也总有新变化,细腻柔软的雪花牛、肥美鲜甜的三文鱼等高端生鲜成了老百姓的心头好。但在储鲜时人们却犯了难,这类食材对储鲜环境要求严苛,传统-18℃、-20℃、-24℃的冷柜渐渐不够用了。对此,行业的做法大同小异,纷纷在温度上下起功夫,推出更适合高端食材的-40℃立式柜。

市面上的-40℃立式柜看起来相差无几,用起来是不是也差不多呢?2月28日,一组利用白酒低冰点原理的冻白酒实验给了用户答案:同是-40℃立式柜,海尔冷柜作为细胞级冷冻标准制定者,以创新-40℃深冷速冻科技成功将白酒冻透,比普通冷柜冻得快、冻得深、冻得透。除了冷冻能力的差异,海尔冷柜还打造出“冰箱冷柜1+1”的差异化储鲜标配组合,满足用户的多元囤鲜需求,拉开体验差距。

-40℃立式柜大同小异?海尔冷柜彰显科技差距

看似差不多的-40℃立式柜,其实大有玄机。普通冷柜冷冻力小、温度下降慢,而白酒具有冰点低、难上冻的特性,导致白酒冷冻后仍呈现冰沙状;海尔冷柜则不断精益求精,创新细胞级冷冻科技,采用双元混合动力、双变频系统,可以2倍速通过冰晶带,让白酒快速冻透,减少酒精挥发。

科技上的遥遥领先,也让海尔冷柜为高端生鲜长久留鲜。将食材存入后,冷柜会迅速降温凝驻细胞活鲜态,最大限度保留水分、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让三文鱼、雪花牛等食材吃起来依然水润鲜嫩、媲美原鲜。不仅如此,创新的风冷无霜技术还保证食材无黏连,搭配的N-AB巡航抑菌模块,抗菌率高达99.99%,让家人吃得更加安心。

囤货多、容量小?冰箱冷柜1+1拉开体验差距

除了讲究吃好,人们的饮食生活还有一个显著的变化,更快的生活节奏让采买食材的频率降低了,一次储备一周的食物成了不少家庭的选择,但“广积粮”的习惯也激发出了新的矛盾:一台冰箱的储鲜空间和温度需求明显不够用,该怎么解决呢?

在细胞级冷冻科技的基础上,海尔冷柜又通过“冰箱冷柜1+1”的储鲜标配组合带来了一种差异化的囤鲜体验:一台冰箱满足家庭日常所需,一台小巧好安放的冷柜作为重要空间的补充,为冷藏、冷冻灵活扩容。

就以双元变频深冷立式柜为例,其同时兼顾了占地小、容量大、覆盖全温域三大优势,将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的利用做到了极致。具体来看,冷柜的占地面积仅有0.38m,一块地砖就能放下。占地虽然小,但226L的大容量囤的却不少,夏天可以囤下10公斤的米面粮防止生虫,冬季可以整存大块牛羊。

不仅如此,匹配的全温域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囤鲜品质,将食材存得更加精细。比如,2至8℃模式为时令果蔬留鲜,-7℃软冷冻模式让鲜肉随取、随切、随烹,-14至-24℃冷冻模式牛羊肉弹嫩不发白,-40℃深冷模式锁住雪花牛、深海海鲜的极鲜味道。如此一来,各类食材都能找到最佳精储模式,真真切切让用户实现囤鲜自由。

深入洞察用户的饮食生活变化,海尔冷柜升级科技带来储鲜差异,布局冰箱冷柜1+1储鲜标配组合带来场景差异。区隔行业打造出的差异化体验,也让海尔冷柜赢得了更多的用户好口碑,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