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首次班委会在钧恒科技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4日,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以下简称“研修班”)首次班委会在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恒科技”)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军人才项目办公室主任朱蓉晖、领军人才办公室叶圆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班委成员彭开盛、寿涓、米仁兵、靳群虎、彭逾涛、张豪、范中良、周玲、成颖、王玉文、黄盛、涂航标等共同参加活动。

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首次班委会合影

首次班委会由轮值班长彭开盛组织召开,活动主要围绕商讨班级活动开展、游学工作落实、班费缴纳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展开。活动期间,老师和学员们纷纷就班级后续活动计划、工作安排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参观钧恒科技时,大家都被该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所鼓舞。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大家在企业战略眼光、技术研发能力、品牌建设意识、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方式和社会责任感方面都有新的认知和收获。整个活动进展十分顺利,气氛热烈。

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首次班委会

据悉,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班委成员由学员自荐、推荐、民主评议等环节产生,由轮值班长彭开盛、寿涓、米仁兵、靳群虎,学习宣传部长彭逾涛、张豪,生活财务部长范中良、周玲,商务组织部长汪丹、成颖,一组组长王玉文,二组组长黄盛,三组组长叶珍珍,四组组长郜周东,五组组长涂航标,六组组长金蕾等共同组成。班委是班集体管理的中坚力量,将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成长。

武汉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研修班轮值班长彭开盛介绍钧恒科技

本次班委会组织单位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光通信产品的研制、生产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业界高端光通信器件和设备供应先导企业。公司拥有从光学组件、通信板卡、光端机、加固交换机、光传输等子系统的行业垂直整合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应用场景的光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拥有高精度芯片定位贴装技术,高密高精金丝键合技术,高速率高密度印制板电路设计技术,多路并行收发高效测试系统技术,全视觉半自动有源陈列主动耦合平台发明专利技术等多项行业内领先优势。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通信、数据中心、电信、政企等众多领域,将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打造“聚焦品质,光连世界”的专业光通信制造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