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跨境电商资源对接会福州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6日上午,由大同市商务局主办的大同市跨境电商资源对接会福州专场在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圆满落幕!大同市商务局局长秦尚松、党组成员苗丽君、跨境电商科科长车日平、一级主任科员罗健中、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邓海、大同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两地行业协会、企业等1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汇聚了福州跨境电商行业优质资源,为大同致力发展跨境电商的商业创新伙伴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贸易的平台,为促进大同市数字贸易深度发展贡献力量。

大同市商务局局长秦尚松致辞表示真诚希望福州跨境电商企业家去大同投资合作,大同市委、市政府将以全周期、保姆式的服务进行保障,栽好梧桐树。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邓海表示,协会愿与大同市商务局携手合作,为两地经贸往来牵线搭桥,共创美好未来。大同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苗丽君、跨境电商科科长车日平、一级主任科员罗健中分别围绕大同市整体发展情况、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状况及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主题推介,诚挚邀请大家来大同考察、投资、兴业,共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山西朴臻家居集团董事长张韶芳、大同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林明轩,分别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并希望各位福州市企业家能畅所欲言、寻找结合点。

福建省德化县爱自然陶瓷有限公司经理郑春枝与大同沃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世成、福建贝多环球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鑫与大同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总经理林明轩,在大同市商务局局长秦尚松与福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邓海的共同见证下进行合作签约,意味着福州与大同将在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园区建设等各个方面,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价值,更为实现“大同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提供新契机。

在最后的交流座谈环节,参会企业家围绕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产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资源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福州与大同的企业搭建桥梁、建立渠道、共赢未来奠定了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