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砼宜昌厂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中建商砼宜昌厂工会组织厂内女职工,穿上工装,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用美丽自信、英姿飒爽的仪态迎接节日到来。

参加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女工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她们有的是材料员,有的是试验员,有的是资料员。在工作中,她们常年穿梭在料仓、搅拌楼、工地,在一线岗位默默付出;在生活中,她们常年照顾家人、孩子,没有时间精力拍摄个人写真。今天,她们走进摄影棚,换上靓丽的工装,跟随镜头展示自己,镜头里的她们或自信大方、或温柔娴静、或英姿飒爽、或仪态万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应该在新征程中不断学习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撑起新时代“半边天”,努力绽放“她”精彩,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奋斗。(周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