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霖舒井畅主演电影《镜止沉默》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由赵霖舒导演,赵霖舒、井畅主演的家庭伦理电影《镜止沉默》在四川正式立项备案,该片由四川政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方块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英联众合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本片在2022年8月22日在成都都江堰开机,电影在2022年10月15杀青,预计2023年年底上映,为促进电影产业化发展、提高电影行政管理效率,并更好地为全国电影制片单位提供服务,向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申报的事项如下:本片由四川政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方块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英联众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由爱奇艺电影发行,该片片长为120分钟,语种为普通话和四川话,上映地点中国大陆网络门户网站(含CCTV6电影频道)。

据了解影片中赵霖舒导演还饰演男主郭志良,井畅饰演苏芮,该片讲述的是一对中年夫妻在经历爱情长跑步入婚姻后,面对中年危机与生活压力,两颗迷茫的心在无形滋长的沉默中渐行渐远的爱情故事。

该片旨在引导思考婚姻究竟是什么样子,它究竟给人们带来什么?是一部高概念风格化电影,值得观众细细体会角色当下的每一个选择对于结果产生的导向。为何取名《镜止沉默》?是因为良好的婚姻关系,一定是需要沟通的,只有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问题,打破沉默,才能让爱延续。

该片是一部高概念风格化的爱情电影。通过抛出对婚姻关系的思考,去逐步分化处理中年夫妻在婚姻中的寡淡,以角色的选择带动思考,最后向观众提出一个假设:如果当初双方没有选择沉默,而是把各自心里的话都告知对方。故事是否会是另一个走向?(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