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长熟好蜜,爱自己从这个三八节开始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后疫情时代经济的逐步复苏,职场与生活带来的压力却没有丝毫减少,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女性往往比男性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因此女性更应该懂得自爱。

女性在生活中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对丈夫来说是贤惠的妻子、对孩子来说是慈爱的妈妈、对父母来说是乖巧的女儿,但往往在各种角色中,女性容易迷失自己,失去自己的定位,开始为别人而活。种种角色带来的负担和压力导致了种种生理和心理问题,衰老、脱发、抑郁、亚健康等等症状常年侵扰着女性同胞。

随着三八节的到来,各种为女性量身打造的产品蜂拥而出,在海量保养品中蜂蜜脱颖而出。蜂蜜作为一种重要的保健食品,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而蜂蜜中富含的雌激素、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物等对于女性身体健康的改善有着突出的作用,同时蜂蜜舒缓的口感能够缓解压力,帮助女性保持精力充沛、安定波动的情绪。对于面临着职场与生活多重压力的成熟女性来说,定期食用蜂蜜是益处良多,在这个三八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优质好蜜,是女人自爱的关键一步。

凤语解蜜作为国产蜂蜜的匠心品牌,精心为女性同胞打造最适合她们的蜂蜜品类。采用古法养蜂与现代创新相结合的技术,多层继箱养殖,数百个蜂巢矩阵储蜜,经过工蜂扇动数百万次翅膀脱水除湿,100天的自然发酵酿造,保留蜂蜜的天然精华和养分。经检测,凤语山谷长熟蜜的活性酶含量可以达到20ml/(g*h),是国标的4倍,欧盟标准的2.5倍。凤语山谷长熟蜜中蕴含180多种人体所需的能量、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女性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能力,有益于女性身体健康。

作为新兴国货品牌,凤语山谷长熟蜜专注于长熟蜜培养。而长熟蜜区别于以往依赖产地、蜜源、波美度等的划分方式,仅以长短论英雄,将短熟蜜与长熟蜜彻底分开。长熟蜜相比较短熟蜜,其活性酶值更高、营养价值更全面,而短熟蜜往往为工业蜜,蔗糖含量高,营养价值损坏严重。凤语山谷团队经过多年科研攻关,充分发挥长熟蜜的先天优势,成功研发出了长熟高活性蜜,重塑了中国蜂蜜新形象,开创了中国蜂蜜新时代——长熟蜜时代。

同时,凤语山谷积极探索蜂蜜品牌发展前景,凤语解蜜产品已在凤语山谷京东旗舰店等多个平台和渠道中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凤语解蜜在洋品牌蜂蜜的围堵中凭借品质和信誉扩展市场,依托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长熟蜜,建立中国人自己的蜂蜜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优质的蜂蜜选择。凤语解蜜加强对蜂蜜的质量控制、注重品牌形象建立、保证长熟蜜产品质量、杜绝劣质产品出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蜂蜜。凤语山谷团队还通过凤语山谷京东旗舰店等渠道普及蜂蜜知识,提高中国消费者对蜂蜜的了解和认识,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市场上良莠不齐的蜂蜜品种,推广国产优质蜂蜜,让中国消费者知好蜜、买好蜜、食好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