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全力支持临海经济发展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广西是我国西部唯一沿海自治区,优势在海、潜力在海、希望在海。先后强调要“打造好向海经济”和“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紧紧抓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全力支持向海产业项目建设,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积极推动临海经济发展扬帆起航。

人勤春早争朝夕,2月的北部湾港船只穿梭,车水马龙,风吹海浪声、巨轮航行声、敲击声、吆喝声不绝于耳,浑然一幅繁忙热闹的景象。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服务打造航运枢纽,累计向航道、港口作业区、物流园建设等领域投放项目贷款8.72亿元,助力钦州保税港区祥龙配套物流园、星火国际物流园、北海港西港区北暮作业区、西江航运干线、防城港企沙港区等港区建设,聚焦物流、陆海通道建设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一体化。

在临海(临港)产业重大项目方面,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贯彻落实北钦防一体化战略,以港口和临海产业园区为支点,深入了解园区内加工制造类企业融资需求,抢抓服务机遇,强化重点项目授信支持,用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目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已支持钦州、防城港和玉林市等多个地市重大产业项目,累计发放金额逾30亿元,紧扣区域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有力助推临海(临港)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广西具有丰富的临海旅游资源,在临海旅游文化产业方面,该行积极与相关产业客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提供包括支付结算、信贷、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共同展望临海旅游业蓬勃发展的蓝图。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未来将持续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以服务广西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全面服务向海经济战略,积极助力临海区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为建设壮美广西提供强劲的金融助力。(兴业银行南宁分行 章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