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晚年服务综合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国内首家晚年服务综合平台-老无忧晚年综合服务平台(简称“老无忧”)在深圳正式上线。“老无忧”可为中老年人提供婚恋交友、健康养生、温馨陪护以及百年大等服务,助力提升老年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家住爱联B区的陈爷爷最近身体不好,需经常上医院,但儿女又在外地,看病很不方便。其家人通过“老无忧”平台为他进行了“陪诊”申请。“感觉这个App使用起来很简单,界面也比较清晰,不管是老人自己申请还是家属协助申请都很方便。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就有专业的陪诊师上门,带老人上医院,从排队挂号、问诊、检查…..到诊后回家等事宜,都无需老人和家人操心,全程由陪诊师陪同解决并将就诊结果同步给家人,享受到特级陪护的待遇,再也不用担心老人的就医问题。”陈爷爷的家属说。

其实“陪诊”只是“老无忧”平台的服务内容之一。“老无忧”平台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AI智能等信息技术,创建的“系统+服务+终端+互动”新型老年服务模式,打通了整个老年需求链条,分为婚恋交友,健康养生,温馨陪护以及百年大事四大板块内容,解决老人“乐、康、养、护、食、居、陪、送”等老年服务难题。后期,“老无忧”平台还将导入养老金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完整的服务闭环,形成老年服务及养老的生态链。老人或家属可通过电脑、手机app、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下单,由服务人员上门提供老年需求的各种服务。

据悉,“老无忧”平台将老年人服务从需求申请、订单分配、提供服务到质量监管的全过程实现了流程化、透明化,不但可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老年服务项目,而且对服务质量的评价也变得更加客观细致、有据可依。

“老无忧”真正实现让子女及老人生活安心,无虑无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