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柳州分行牵手龙培村小学开展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月27日是一个春风滋润、阳光暖融的日子,兴业银行柳州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融水苗族自治县支行来到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龙培小学,开展第二期“兴公益筑梦成长”圆梦行动。2022年在融水县委县政府的牵头下,兴业银行柳州分行与拱洞乡龙培村小学建立了联系,向学校捐赠了一台多媒体教学电脑和一批体育用品,并颁发第一期“兴业银行励志奖学金”,共有18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了奖励,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们更好的学习和成长,获得了融水县委县政府和学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在兴业银行柳州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前期设立的奖学金计划,为龙培村小学的学生们颁发第二期奖学金,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早日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为填补学校电脑课的空白,兴业银行柳州分行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教学电脑和图书,并帮助学校建立了第一间微机教室,极大满足了信息化时代老师的教学需求,也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为农村地区孩子们接触世界打通了新的渠道。此外,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精神,兴业银行柳州分行和中国人民银行融水苗族自治县支行的员工还给五年级的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讲课,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将最新反假反诈知识讲授给学生们,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们极大的兴趣。

兴业银行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少剑代表柳州分行捐赠电脑设备一批

兴业银行柳州分行行领导、中国人民银行融水苗族自治县支行副行长、龙培村小学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兴业银行柳州分行员工给学生们上金融知识宣讲课

“兴公益筑梦成长”第二期活动现场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兴业银行柳州分行坚持“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观,高度重视乡村学校的教育和发展,致力于扩大“兴公益”品牌的影响力,为乡村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将这份爱心传递,也让大山深处的风景得到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让青春之花更好的绽放!(罗雪阳)(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