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热水器即将召开2023年度核心经销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悉,飞利浦热水器将于2023年3月6日在广东顺德召开主题为“狂飙2023”的年度飞利浦核心经销商大会。

飞利浦热水作为飞利浦水健康旗下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集成了飞利浦净水技术,同时搭载智能物联系统。

飞利浦热水器坚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关注消费者切实所需,根据市场需求,已经形成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即热热水器,厨宝,电热水龙头等多个产品矩阵。

据悉,2023年核心经销商大会上,将会推出以强鼓技术为基础全新升级的数款燃气热水器,同时将热水器行业中成熟的零冷水技术引入壁挂炉,打造业界创新的零冷水壁挂炉。据悉,新品颜值非常抗打,形于外精与芯的产品理念贯穿始终。

大会将邀请飞利浦水健康全球CEO Alex Rishoe与全国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图2023年发展大计。同时飞利浦热水器国内营销中心将会对当前热水器市场环境、产品策略与新年政策等方向进行详细阐述。飞利浦如何在新的一年里“狂飙”,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