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ular 2023 年度榜单揭晓,汇量科技旗下 Mintegral ROI 表现跻身全球前五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全球知名广告数据监测及分析公司 Singular发布《Singular 2023 ROI指数榜单》,盘点 2022年全球各广告平台在各地区的获客 ROI与留存表现。

凭借行业领先的 AI技术及覆盖全球的优质流量,汇量科技 Mobvista旗下程序化移动广告平台 Mintegral在此次榜单中表现突出,冲进 iOS端全球全品类 ROI最佳广告平台五强、游戏 ROI最佳广告平台十强等多项榜单,并在稳守优势市场的同时,于南美市场取得突破,成为提名次数最多的全球 10强广告平台之一。

据悉,Singular是第一家公布广告 ROI排名的第三方数据检测机构,自 2017起已发布 7版榜单。《Singular 2023 ROI指数榜单》汇总了 2022年全球数千家头部广告网络在安卓、iOS双端的投放表现,数据覆盖上万亿次广告展示、数十亿次点击及安装数据,在全球移动营销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

优质流量全球领跑,iOS全品类 ROI冲进全球五强

总览全球,Mintegral双端表现颇为亮眼,iOS端全品类 ROI表现冲进全球五强,游戏板块 ROI位列全球前十,与上版成绩相比稳中有升;安卓端全球全品类、游戏 ROI及留存表现榜均有列席,流量实力全球领跑。

据悉,在数据隐私保护不断升级的背景下,面对可追踪用户数据越来越少、获取难度越来越大的挑战,Mintegral早有布局。Mintegral的算法并不依靠 IDFA获取用户长期兴趣画像进行建模,而是侧重基于上下文信息获取的用户即时性兴趣的预估和建模,能够为开发者在后 IDFA时代精准触达目标用户,保障获客 ROI。

优势市场实力依旧,南美市场发力明显

聚焦区域市场,Mintegral在北美、欧非中东(EMEA)、亚太等优势领域发挥稳定,横扫各区域安卓全品类 ROI十强榜、留存表现十五强榜。

而在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南美地区,Mintegral发力明显,跻身安卓端留存表现 Top 5、ROI表现 Top 10榜单。

据悉,Mintegral的 ROI与留存表现之所以能领跑全球,源自平台持续升级的 AI技术及快速跃迁的算法能力,及不断深化的全球流量布局。

底层技术持续升级精准赋能全球用户 /算法能力持续升级/助推ROI强劲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程序化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在算法技术上持续投入,是首批将 DCO动态创意优化技术与互动创意相结合的广告平台之一。同时,Mintegral的算法引擎能在确保用户数据隐私的前提下,对平台海量的三方数据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结构化处理,不断优化用户标签体系,在持续提升投放精准度的同时,基于用户交互、留存、反馈等多维度数据反馈,进一步赋能广告主的流量采买及产品优化策略,形成「积累 -运用 -赋能」的良性闭环。

目前,Mintegral的流量实力已覆盖轻度、中重度游戏,及电商、工具等非游品类,帮助 Voodoo、Outfit7、Saygames、iDreamSky、CrazyLabs、Lion Studio、Zynga、Alictus等 5,000+全球顶级广告主、 50,000+头部应用在欧美、亚太等全球市场大规模获取优质用户,DMP日活超 22亿,日均广告请求超 2000亿次。

随着 Mintegral流量网络向更多的应用品类、更广泛的市场区域纵深发展,Mintegral的飞轮效应将愈发突出,对合作开发者的赋能作用也会更加明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