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不搭厨居?卡萨帝「设计深圳」带来新方案:无界厨房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现代家庭中,实用、美观的厨房是许多人心中品质生活的标志之一。但在现实里,厨房家电与厨居风格难以统一,或家电为设计妥协导致实用性不佳,让家电成了用户营造“梦中厨房”的阻碍。而如今,这些问题都能通过厨房设计得到解决,卡萨帝就做出了有效探索。

2月27日,亚洲领先设计盛会首届「设计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展会中,卡萨帝冰箱不仅特邀知名设计师,通过直播镜头与广大网友在线逛展,更在现场搭建起「原创平嵌厨居无界」主题艺术展厅,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体验卡萨帝为用户打造的平嵌厨房解决方案。

52.05%人群关注!厨房背后呈现审美、实用双向需求

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带动下,很多消费者会为改善居住环境选择重新装修。据《2023中国春季家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有46.94%的人出于改善家居环境等因素选择家装焕新。而厨房,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报告》中就指出,高达52.05%的人更关注厨房设计。

但相较以往“实用至上”的厨房风格,现在的消费者不仅希望厨房可以满足各种实用化的存储需求,同时还要能呈现出符合个人审美的生活品味。

举例来说,有的用户想做一体化橱柜,但怕冰箱与橱柜尺寸不匹配;有人喜欢冰箱嵌入后的设计感,却担心影响了冰箱的实用性;有人偏爱一体化的厨居设计,但很难找到让冰箱与厨房风格保持一致的办法。针对这一系列需求,卡萨帝最终推出了专属的厨房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

聚焦厨居艺术!卡萨帝冰箱打造厨居无界新体验

据了解,本次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与三翼鸟智慧厨房联合打造的艺术展厅中,卡萨帝通过一系列平嵌系列家电,打造出了家电与厨房无界融合的感官体验。现场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新品就以原创的六大嵌装设计,成为了无界厨房的代表之一。

为了与橱柜“面面齐平”,卡萨帝冰箱原创嵌装标准尺寸设计。设计师系列505冰箱790mm的宽度与800mm的橱柜相匹配,550冰箱890mm的宽度则能匹配900mm橱柜宽度。深度上,冰箱也能与600mm橱柜国际标准深度匹配。同时,用户还能定制LAMINAM岩板材质面板,石材的纹理和色彩配合哑光工艺,让冰箱与高端厨居完美融合。

细节上,冰箱具有嵌装专业踢脚设计,863mm的腰线高度与橱柜台面腰线匹配。踢脚线也与橱柜100mm标准平齐,首次做到腰线、踢脚线“线线相通”。另外冰箱还原创嵌装专业铰链,通过离心变轨铰链让冰箱紧贴橱柜也能113°开门,加上应用了底部前置散热科技的嵌装专业散热设计,让冰箱实现“0闪缝”嵌入。重要的是,卡萨帝还拥有嵌装一体服务,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防倾调平安装。

尺寸小了,容量缩水怎么办?为解决这个疑虑,卡萨帝原创嵌装极限空间设计,通过优化发泡层为冰箱增加了20L容量,并首创底置循环风幕科技,以更加集成的核心部件释放了9L冷冻空间。在这样的空间中,冰箱的储鲜体验也有所提升。如MSA控氧保鲜科技就能实现冷藏7天新鲜如初,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还有30天深冷锁鲜的细胞级冷冻保鲜能力,可以更大限度锁住食材营养。

通过打造平嵌厨房解决方案,卡萨帝冰箱满足了用户对厨房空间的审美需求,让冰箱与橱柜、厨房实现无界融合。而同时,卡萨帝冰箱创新的设计与保鲜体验,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富有质感的生活体验,让真正的“无界厨房”走入更多用户身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