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落幕,微播易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分赛区暨 2022海淀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在海淀区文化大厦举办,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主办。

微播易作为数据驱动的KOL内容&电商整合营销平台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项,并与来自政产学研界的8位专家评审和 14位特邀观察员等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奋进新时代,创意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挖掘全市范围内文化产业领域中具有成长性的企业和项目,持续为其提供培育与服务,以促进文化产业领域内创意成果的转化,助推北京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北京市海淀区文促中心主任曹劲松为决赛致辞

北京市海淀区文促中心主任曹劲松为决赛致辞。曹劲松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海淀区文化有底蕴、人才荟萃有活力、文化科技融合有动力、产业有实力,希望大赛能够继续发挥政产学研交流平台的作用,助力具有潜力的企业和项目成长。引领金融资本与社会资源发现创意、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持续推动海淀文化资源、创意人才资源、重大活动资源互融互通,带动文化、科技、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展现新时代海淀文化产业发展新成就,助推首都文化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高校、文化园区、孵化器、文创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赛共征集到的 251个项目,微播易凭借亮眼的表现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奖项。此次获奖,是组委会对微播易行业发展风向标身份的认可,也是对微播易未来发展潜力的看好。

微播易,数据驱动的KOL&电商整合营销平台,始终坚持以“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依托自主研发的交易系统、营销投放产品,为广告提供“策略+采买+投放+优化”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平台累计服务 30万+广告主,直接触达1万+ MCN机构、150万+自媒体账号,总计发生营销活动500万起,交易意向金额近百亿。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迅速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加速崛起,新文化业态、新文化消费模式和场景不断丰富。微播易作为以高科技为核心,聚焦社交媒体营销服务的龙头企业,微播易拥有着深厚的社交媒体营销技术积淀。未来微播易将发挥技术创新潜力,持续推动并引领社交营销风向健康发展,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营销服务,帮助、协同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把握发展机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