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omec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百年庆典将于3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百年荣耀,初心依旧;当晦暗散尽,终星河长明。2023年随着市场全面复苏,能源电力的转型与发展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拥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电网服务商也成为市场亟待寻找的目标。作为活跃在电力领域百年之久的法国顶流企业,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将再度为其中国区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惊喜。

百年风华正茂,恰此活力青春。Socomec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百年庆典将于2023年3月8日在古都西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百岁正青春”的活动主题,彰显出溯高美索克曼(Socomec)作为拥有百年硬核科技的行业TOP代表,在创新发展与颠覆市场上始终保持着青春者的姿态,以及永不止步的行业探索精神,这也成为Socomec在中国的发展势头强劲的内驱力。

据了解,本次峰会上Socomec邀请了全国合作伙伴深入探讨能源电力行业技术革新之道。在活动设置上,除了众所期待的主峰会,3月9日Socomec将为代理商呈现出一场温馨浪漫的百年庆典盛会,古风乐器、长安情舞蹈、大唐盛世之贵妃霓裳羽衣等精彩绝伦的演绎,将带着现场嘉宾一起感受大唐的不朽神韵。3月10日,Socomec将发起一次百年之旅,邀约与会合作伙伴一起领略古都西安渊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秦陵睹兵马俑的宏伟壮观。

百年的行业沉淀,Socomec凭借电源切换、能源监测、电源转换三大核心技术不断提升在合作商中的美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中大型数据中心、特别是金融数据中心领域;在关乎百姓民生的医疗行业中,Socomec也承担着为其提供专业医疗场所电气解决方案、医疗行业售后方案等综合服务;而能源结构生态化、信息技术安全化也始终是Socomec深耕市场的座右铭,正是基于对市场与技术层面全维度的专业运营和把控,才能使得Socomec在业界不断收获更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本届峰会,Socomec将从公司战略、营销策略、新品推广、财务政策、物流政策等多维度向合作商提供战略性驭势之策,传授市场营销干货。同时,此前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的Socomec三大主打新品“Delphys XL”,“Delphys MX Elite+”和“DIRIS Digiware BCM”,也将会在本次峰会上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Socomec,此番也不忘将社会责任践行到底。在3月9日下午举办的百年庆典上,Socomec表示将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进行捐款,该笔款项也将全部用于心智障碍青年文创就业支持项目,以赋能特殊人群实现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

Socomec在1922由Joseph Siat先生创立,创立之初以杠杆操纵开关,隔离开关,瓷隔离器,警铃等产品生产及配套服务为主,时至今日,已然有百年历史,100年间,它始终专注于为低压电网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企业独特的“三专”理念,即“专注、专业、专一”,成为Socomec百年立足之本,也让它能够在百年中能够傲视群雄,成为商业帝国中永不落幕的神话。

以筚路蓝缕的百年匠心修为为底蕴,以拥抱创新的青春活力基因,Socomec必然会在这片科技的蓝海中持续迸发新力量,谱写新丰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