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51期:江苏启东同仁本草堂联动上海名老中医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江苏启东同仁本草堂中医医院门诊在当地率先提供高端中医综合服务,设施配备完善,环境优雅美丽,有专属的VIP候诊室、安静舒适的诊疗室、温馨私密的针灸推拿室、典雅的休闲茶水区、精品中药房等,并可根据不同需求,提供多样的个性化服务、以及高端增值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

这里汇集了部分国医大师、国家级的名老中医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教授团队,诊疗科室涵盖了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针灸推拿、肿瘤等各个专业。

陈兵董事长,将上海中医大老教授协会名医专家以及上海华山医院、肿瘤医院、仁济医院、胸科医院、长海医院、五官科医院、上海第九、第六人民医院的名医专家教授等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启东,为启东人民造福。

谈到中医,陈兵董事长总是会回忆起很多往事,他是在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传统中医,并与医术精湛的中医结下了不解之缘。由于夜以继日的高强度工作,他的咽炎发作了,所有的抗生素都试了一遍,高烧还是不退。无计可施的时候,找到了中医,一帖中药下去,竟然神奇治愈;还有一件事更令他记忆犹新:二十年前,在陈兵的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的父亲突然中风,然后就一直寻医问药,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父亲奇迹般的康复了。

这两件事情,使陈兵董事长产生了一个心愿,那就是让老百姓看病不再难,看名医不再难。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也为了弘扬传统中医文化,造福乡梓,他在家乡创办了启东同仁本草堂中医医院门诊部,以沪启联动的合作模式,邀请上海的名医专家老教授来启东坐诊、义诊和巡诊。受益者众口相传,就医者络绎不绝。启东同仁本草堂中医门诊有口皆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