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确保中国铁建哈尔滨江语时代一期项目如期交付,回应广大业主期盼,2月6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召开项目复工复查专题会,组织各条线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就年度重点工作及阶段任务铺排进行专题汇报。

会议主题为“保上房保品质”,首先由运营条线宣贯年度重点工作,各专业条线负责人根据年度重点任务分解情况,分别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推进及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提出内部需协助推进解决的工作。哈尔滨项目组操盘手结合汇报情况,对项目阶段性重点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具体安排。

一是要做好项目配套学校设计、报建及开工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尽早的投入使用,全力以赴,争取满足业主子女上学需求。二是要详细铺排二期开工建设各项节点,提前策划,每日跟进进展并进行通报。三是要加快二期施工图设计,要求设计院每日汇报工作进展,为后续招标及施工预留时间,确保顺利开工建设并及时供货。四是要加快完成毛坯样板间施工,助力现场销售工作。六是加强施工单位管理,要求进一步铺排做好各单位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机械及材料复工进场计划,计划2月中旬组织各总分包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复工复产大会,会议分为验收及移交、质量管控及安全生产三个主题,加强新一年生产建设管控。五是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规避,各条线对新一年的工作精心铺排,有效策划,使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同时各条线工作及时有效沟通,确保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使项目组工程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新的一年上下锚定目标,持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工作与挑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高品质宜居社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