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专业领跑行业!天聚电池全新升级,持续领航三轮车电池赛道!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天聚电池品牌战略升级暨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天聚电池“三轮车电池专家”的定位掷地有声,释放了“天聚电池将以更专业的技术与产品、售后与服务,引领行业走上健康有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重要信号。

巨能跑、长寿星、载重王、大力士等四款新品横空出世,牢牢占据不同细分赛道的性能标杆地位,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的同时,重塑产品品质标准,规范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的乱象。

此次发布的每款新品都有着清晰的定位与独特优势,比如“大力士”凭借石墨烯专利技术和高能硅碳强矩阵配方两大技术优势,被誉为“更耐用的高性价比之王”;“载重王”顾名思义有着“拉货我称王”的实力,在高孔隙强回弹复合隔膜、高锡多元稀土合金、高纯纳米硅碳材料等三重力量加持下,展示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载重表现。

作为天能旗下的三大铅电产品品牌之一,天聚电池聚焦电动三轮车行业这一民生行业,立足于“市场竞争杂乱无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下,消费者迫切需要专业好电池“的诉求,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专业的三轮车电池。

背靠天能集团,天聚电池是行业首家拥有专用智能制造基地、专属生产线的三轮车电池品牌。为确保实现产品性能与质量双引领,天聚电池组还建了由“国千”带队的技术攻坚专家团队,成功打造三轮车电池专利技术体系,以产品力、科研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构筑起坚固的核心竞争壁垒。

这次品牌升级,是天聚电池主动扛起三轮车电池行业大旗,为行业探索一条以专业度为用户负责的全新品牌之路,是产品以人为本、服务美好生活的生动写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