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宁德蕉城支行服务客户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一位老年客户手拎着一袋残损钞来到工行宁德蕉城支行,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兑换为新钞。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及时将客户引导至现金窗口。面对满满一袋残损券,客服经理细致地将黏连在一起的纸币一点点剥离摊开、分离,并根据受损程度逐张清点整理。一个多小时后,才将全部残损旧钞清理鉴别完毕,并兑换成新钞,最大限度为客户挽回损失。老人非常感动,多次向该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工行宁德蕉城支行一直践行“以人为本,服务客户”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在办实事、解民忧上下功夫,无偿为群众提供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服务,解决残损币兑换难题,以实际行动诠释“工行温度”。(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