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资源赋能慢病管理,助力糖汇佳糖尿病调理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4日,经过中国医院协会对壹邦健康产业集团的整体评估,正式宣布壹邦成为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医院协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主管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员以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为主,包括医院运营管理相关的科研院所、社会团体和有关专家。

此次壹邦加入中国医院协会,双方将加深医疗建设及服务经验方面的交流和学习。糖汇佳作为壹邦糖尿病领域的子品牌,将积极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的下沉流动,共同构建有序的医疗健康新格局。

壹邦-中国医院协会单位会员证

“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指出,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过程中,把提高卫生健康服务供给质量作为重点,加快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壹邦将通过中国医院协会与公立医院建立紧密联系,借鉴公立医院的运营管理模式,优化壹邦的诊疗流程、升级慢病管理服务价值、提高医疗团队管理水平。糖汇佳作为壹邦旗下专门针对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人群,提供定制化、一站式控糖服务方案的子品牌,将紧跟壹邦步伐,努力实现糖尿病调理服务的精细化运行与高质量发展。

糖汇佳依托智能云数据中心及专科医生为核心的慢病服务团队,根据不同阶段性的糖尿病患者,提供居家监测、专业诊疗、药物指导、强化生活方式干预等糖尿病调理服务。在服务层面上,糖汇佳将借助中国医院协会丰富的医疗资源,加快糖尿病相关的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塑造一支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团队,增强互联网医院和医疗门诊部在糖尿病调理服务上的效能。

借助壹邦与中国医院协会的联结,糖汇佳将进一步聚焦二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人群在生活方式干预上的控糖服务,强化预防和调理的结合,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