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日日顺多举措加码“双11”入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双11”已然落幕。告别数据至上,回归经营本质,关注消费需求,“双11”进入了“重价值、重体验”的新阶段。在“双11”转型升级过程中,物流与供应链企业起着坚实的支持作用,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双11”需要的不仅是速度的提升,更是整个供应链服务的升级。纵观整个行业,日日顺供应链以“成套送装、送装同步、送新取旧”等多项创新服务,通过赋能商家增值、赋能用户最佳体验,为“双11”以及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成套送装,一次就好:破解行业痛点,重塑消费体验

与网购小件商品不同,消费者在购买家电、家居类大件商品时,对于售后服务的需求较高,但与此同时行业中存在的送货安装不同步、多件产品分批送、服务不专业等情况也成为用户消费体验中的最大痛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下,日日顺供应链率先在行业内践行“成套送装、送装同步”,重塑用户消费体验。

成都的王先生11月初为自家新房购置了冰箱和空调,下单当天就接到日日顺供应链的配送预约电话。第二天一早,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便准时带着两件新家电一同送货上门,拆箱、验机、安装、调试一气呵成,专业的服务让王先生非常满意,王先生表示,“师傅不光送得快,还能送货安装一步到位,我也不用另外再约安装时间,这样的服务专业又让人省心”。

可以说,日日顺供应链多年来基于成套送装、送装同步等服务,持续完善用户一次就好的服务体验,为行业升级提供方向。

即送即装,送装同步:解决后顾之忧,赋能最佳体验

虽然智能产品早已屡见不鲜,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大件智能产品的安装使用仍然存在一定的难度,“买了不会装,装了不会用”是不少用户的痛点。在此情况下,用户往往只能选择依靠品牌商售后服务进行解决,但仍存在处理不及时、演示不直观、产生额外费用等弊端。

西安的程女士趁着“双11”为自己购买了一台智能健身镜,产品一到网点,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便按预约时间准时送货上门,并提供了安装、调试等服务。在了解到用户对新产品的使用并不熟悉时,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便从产品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日常清洁方法等对程女士进行了现场“教学”。本来担心不会操作的程女士终于放下心来,“送货、安装、教学‘一条龙服务’彻底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上门为用户送装智能健身镜)

为用户创造最佳体验,日日顺供应链以遍布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和场景服务师为触点,挖掘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覆盖家电、家居、健身等全流程、多场景的高品质服务解决方案。

送新取旧,送新拆旧:新服务延伸,满足新需求

添置大件家电、家居产品之后,换下来的“旧物”该如何处理,一直以来是不少用户换新时要面临的难题。面对“拆旧、取旧”等用户的新增需求,不少企业开始纷纷发力,但从目前来看,真正能做到“送新取旧,送新拆旧”一体化的企业少之又少。

“双11”期间,杨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两张床垫,由于所在小区楼梯狭窄,只能采取人工吊装的方式将床垫运至楼上。为避免床垫在吊装过程中发生损坏,日日顺场景服务师们几经调整床垫上升的角度和速度,最终将产品安全送到用户手中。与此同时,根据杨先生的需要,服务师傅又将换下来的旧床垫直接取走,送至附近的回收点。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日日顺多举措加码“双11”入户服务体验

(日日顺供应链场景服务师为用户提供家居产品“送新取旧”服务)

除“取旧”之外,日日顺供应链还能够针对油烟机、空调等大件家电产品进行拆旧,通过“送新取旧、送新拆旧”服务,帮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解决大件家电家居产品拆除、搬运出户、处理回收等难题。

据悉,凭借覆盖全国超过2800个区县的5300个合作服务网点和近20万场景服务师等物流基础服务资源,今年“双11”,日日顺供应链围绕用户体验推出“一二三四”服务新举措,在进村入户、无处不达、成套送装、一次就好等服务基础上,新增“送新拆旧,送新取旧”及“清洗维保,除醛加氟”两大服务,为用户打造“送-装-修-服-拆-取”一体化的全流程服务新体验。

“双11”见证了中国迈向消费大国的进程,也不断展现出中国消费的活力和韧性。而在消费舞台的背后,产业链、供应链横纵交错,带着实体经济向下扎根。物流与供应链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也在发生着变革与迭代。日日顺供应链秉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初心,持续完善自身送装服务体系及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既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在助力物流行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的同时,为中国经济建设增添发展动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