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卓雅集团邀请各方专家共话有机产业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浙江有机产业论坛暨首届欧卓雅有机名人堂见面会”在浙江东阳市横店成功举行,以“有机产业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宣传推广有机产品知识,促进有机产业健康发展。论坛由上海市食品协会指导,上海欧卓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会上,欧卓雅商学院院长毛建华,宣讲了有机种植及有机食品的基本知识。原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时金,在主题演讲里,介绍了发展有机产业的意义,并分享了个人以管理学的方法论提炼的“生命健康长寿模型”,为大家提出了系统、科学、实用的健康管理建议,建议大家多吃优质(有机)食品,保持合理运动、平衡心态、充足睡眠,主动改善饮食结构及生活方式,拥有健康、品质生活。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时金,经济学家董志龙,广西玉林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欧卓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振明,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上海市食品协会副会长、欧卓雅集团董事长徐艺珈,在会上进行了对话交流,对有机产业未来发展之路,分享各自独特见解。

欧卓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振明表示,欧卓雅集团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有机食品的使命,以持续传播健康、时尚的有机生活新理念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有机行业的引领者,为健康中国建设及我国有机产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