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可持续发展 美宝国际连续五届参展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美宝国际作为连续五届参展的“老朋友”,美宝国际今年在进博会上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的领跑者角色,带来美宝为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多项举措。不仅展现以技术赋能未来的加州生物谷科学生态圈、美宝购(MEBOGO)服贸平台双循环战略成果,,并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旭峰教授视频讲座碳中和科普知识,美宝力争用科学之力、技术之力书写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早在10年前,美宝便将节能减排作为企业核心管理环节,为了保障节能减排的持续性和有效性,旗下核心企业专门成立了节能减排管理机构,并在不断的探索、研究过程中,提出了“新能源、新技术、新工艺”的三新政策,推动美宝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始终致力于成为生命科学领域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以期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