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黄浦区“兴业银行杯”第七届文创园区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黄浦区“兴业银行杯”第七届文创园区运动会在上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黄浦区总工会共同主办,总计有近400名白领参与了这场体育赛事。

本次活动前三天分别在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江南智造·宏慧·盟智园和金地威新·8号桥展开了个人分站赛角逐。活动设置的个人项目有陆地划船器、飞盘掷准、投壶掷准、投篮机、踢毽子,项目都比较容易上手,又兼具趣味性。

“面对现代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常年久坐办公室的我们,难得地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拥抱阳光,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比赛,使我们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行列。”参加本次园区运动会的王女士表示,希望文创园区运动会今后能越办越好,让黄浦的文创园区展现其独有的魅力和别样的风貌!

据了解,园区运动会是体育走进园区、深入企业、服务楼宇人群的特色活动,是黄浦区在新时代、新环境、新要求下升级园区软环境,优化营商软服务的成功模式。本次园区运动会以其独有的魅力,增进了园区各白领员工的友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式也高度契合兴业银行布局新赛道、全力推进园区金融布局的发展要求,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全力支持黄浦区园区发展,本次园区运动会,在黄浦区众园区及园区企业、白领中打响兴业品牌,并获得了由黄浦区政府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秉持区域阵地化经营理念,以园区为载体,以园区内产业和企业为落脚点,深化服务于园区企业及白领。(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