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落地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为江西一家企业成功发放了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用于采购“中小学室内游泳池水处理设备、空气能热泵等”。该项目精准投向于普惠实体企业,企业实际承担的融资成本为0.7%,真正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经分行调研,南昌市内可供中小学教学的游泳池不足20家,且水处理水平参差不齐,不管是较周边省会城市还是国家教学要求,都存在较大差距。本次为企业发放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有利于企业扩大经营,同时对提高南昌市中小学游泳池普及率具有积极的意义。

下一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将持续对接有需求的项目主体,加快信贷审批投放速度,助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