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昌分行、江铜产融 组织开展专业共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深入实施《浙商银行南昌分行、江铜产融战略合作方案》, 近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江铜产融在江西财经大学组织开展“银企共建促发展、专业共训‘铜’成长”专业共训活动。

50多名员工“铜”聚在“浙”里。江铜产融党委书记艾富华、党委副书记吴文涛、副总经理沈纯,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彭华峰出席了此次专业共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西省内著名教授为学员开展共训。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作了题为“漫谈民法典之‘典’——民法典的典籍性与典范性”的讲座。邓辉从“典”字切入,介绍了民法典的基本情况、体系价值和典范意义。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给全体学员开设了题为“双重冲击下的中国经济:挑战与出路”的讲座,为大家分析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经济发展和近期的金融风险问题。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廖国琼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为各位学员介绍了最新数字经济和企业数字化内容。

通过此次专业共训活动,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了银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发挥银企合力,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开拓了创新思路、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