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青年演员身着恒源祥定制队服集结厦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0日至12日,王鹤棣、沈月、谢可寅、翟子路、何洛洛、邢菲、范世錡、张艺凡、周洁琼等40位“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身穿由恒源祥特别定制的队服受邀参加《星辰大海·三天三夜》采风创作活动。

青年演员走进福建省厦门市、龙岩市(长汀县),深入基层,体验最真实的生活百态。采风活动将突出德育教育、传统文化体验、基层生活采风、专业技能提升,紧扣时代脉搏,展现时代风貌。

height=376
height=282
height=376
height=376
height=282

作为2022星辰大海时尚计划的联合发起人,恒源祥为本届星辰大海的青年演员们精心设计并定制了包括针织外套、运动夹克、裤装、T恤以及羊毛飞织鞋在内的整套队服装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针织连帽开衫外套采用了羊毛材质,触感柔软而细腻;14针单面镂空的针织结构增加了服装穿着时的弹性与透气度;经典的插肩袖版型凸显青年演员们的朝气蓬勃;色彩上,星辰大海的蓝、生机勃勃的绿、热情似火的红、活力无限的橙以及温柔复古的粉,更彰显出每一位青年演员鲜明的个性与独特的气质。此外,深受队员喜爱的星辰大海运动夹克今年也得以延续:海洋蓝的颜色,图案与线条巧妙构成抽象的“星辰大海”辅以点缀;运动服的外型上,运用醒目的白色中式衣领和袖口,将中西方服装的精髓巧妙融合。整套队服简洁明快,展现了青年演员们“胸怀星辰大海,勇敢追逐梦想”的精神气质。

届时,恒源祥“星辰大海”明星同款及同系列产品将在天猫“恒源祥旗舰店”及抖音“恒源祥奥莱旗舰店”上线销售;北京、河北、四川、重庆、山西、陕西等多地恒源祥专卖店也将同步发售。快来Pick你的星辰大海青春同款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