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双11最大赢家?海尔热水器拿下多个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双11购物狂欢节收官,各大品牌也纷纷发布了双11战报。纵览一众品牌在双11期间的战果,海尔热水器的成绩单尤为显眼。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11日23点59分,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从渠道来看,海尔热水器在抖音、国美、京东、苏宁易购、天猫等全平台位居第一;从品类来看,海尔热水器拿下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炉等全品类销量冠军。

海尔热水器为何能在双11激烈的竞争中表现如此出色呢?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通过技术迭代带来了大水量好水质的钛金无缝双胆热水器、恒温无波动的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等高品质产品,其次是全免送装、一站式服务为用户带来了省心的服务体验。

优质的产品是用户选择的主要原因。就拿电热水器来说,加热慢、水量小、水质差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而海尔热水器主推的独立真双胆热水器,能实现动态补热增容12倍大水量,满足全家接力洗时的用水需求,还搭载了6重水质深度净滤,能够实现99.99%抑菌率,有效保障洗浴健康。这也获得的用户的认可,这款热水器在天猫V榜、京东金榜等多个榜单均位列电热水器第一,并且在京东金榜收获了13.8万用户的好评推荐。

除了电热水器,海尔燃气热水器在双11期间也受到了用户热捧。以主推的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来看,在京东金榜人气值超100万,多次登榜天猫热水器热销榜,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原来,传统燃气热水器经常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而海尔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密闭燃烧室,外界风力再大也不会受到影响,而下置式的无级直流变频风机可以根据用水量调节风机转速,保障燃烧稳定且充分,水温更恒定。

除了优质的产品,选择海尔热水器的用户还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海尔热水器为用户带来了全免送装服务,能随时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安装时会根据用户用水需求和水电线路进行专业设计,确保安装后用户能有最好的使用体验。优质的服务也收获了用户好口碑,在京东竞速榜的热水器服务口碑排名中,海尔热水器位列第一。

选择了海尔热水器后,还能享受到全屋用水场景体验。就以最常见的洗浴场景来说,洗澡前,可以语音交互提前加热好适温适量的热水,并根据季节主动打开浴霸或排风模式,洗浴后,排风模式自动打开,浴室更加干爽,为用户带来舒适智慧的用水体验。

海尔热水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技术迭代和场景完善带来的高品质用水体验为优势,这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在双11期间收获了全网第一份额。海尔热水器也会持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体验的用水场景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