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分行供应链再保理融资助力保链稳链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国内一家通信设备制造龙头企业发放5亿元供应链再保理,支持企业产业链上游多家供应商的融资需求,助力稳定产业供应链。

据悉,该行坚守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支持实体经济,促进供应链通畅,为客户提供包括进口信贷、出口卖方信贷、订单融资等多种以日常经营贸易背景为基础的信贷产品和服务。作为进出口银行供应链再保理业务的先行试点,广东省分行与企业共同探索,不断推动产品服务创新,最终实现政策性资金精准注入到供应链企业发展过程,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周雪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